官方称“特批现代购车指标”属谣言 警方介入

2011年05月28日 11: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本市实行购车摇号政策以来,关于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的传言时有发生。昨天,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首次正式回应此类传言,郑重声明绝不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等行为,并向社会公开了举报电话。

昨天,北京市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在公告栏发表“郑重声明”。声明称,5月26日,网上谣传:北京现代瑞通店群发短信称“特批北京现代几千个购车指标”。此短信内容纯属谣言,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对此,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郑重声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摇号是在市监察局、市公证处、申请人代表监督下“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任何人只有通过摇号才能取得指标,绝不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等行为。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指标申请由个人在网上申请或向各个区县办事窗口申请,随后由各个委办局专业部门审核。摇号指标完全由电脑生成,摇号程序公开透明。

同时,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市民,不要相信所谓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的传言,避免上当受骗造成损失。如发现此类情况,请广大市民予以举报,并公布了举报电话57078226。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