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新媒体刘书:幸运见证中国汽车产业奇迹

2011年01月20日 15: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陈晓楠主持。以下为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致辞:

凤凰新媒体刘书:幸运见证中国汽车产业奇迹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

刘书:今天,我实际上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两点,第一点就是感谢。感谢汽车圈里面的汽车行业的老朋友对凤凰汽车的支持,这是一个非常年青的团队,没有各位业界朋友和媒体圈对我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第二点是感觉非常幸运,我们作为有媒体价值的频道,如果我们没有幸运地赶上这样一个时代,就没有今天的分享和见证。我们也非常自豪,因为我们跟汽车圈的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个时代,而且我们也为中国汽车产业创造了一个世界第一而深感自豪。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创造更多的世界第一。

最后,我代表凤凰网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感谢支持!谢谢!

相关专题:中国汽车营销奖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刘书 凤凰网 副总裁 总编 汽车营销大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