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汽车总监海兰:怀着感恩的心努力拼搏

2011年01月20日 15: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陈晓楠主持。以下为凤凰网汽车总监海兰致辞:

凤凰网汽车总监海兰:怀着感恩的心努力拼搏

凤凰网汽车总监海兰

海兰:感谢大家!刚才说我们是一个疯狂的汽车频道,的确,不疯狂,就死亡是我们的宗旨。在这儿我特别感谢大家!我知道我们的成长,不是因为我们有多好,而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第一个篇章主题是大勇,勇者可以天下无敌,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对于凤凰网汽车,我们一直有勇气。这个勇气来自于哪儿?我想来自于三个地方,第一个地方是天赋,第二是自身内心的追求,第三是外界给予的。在凤凰网汽车团队里面,我们天赋的部分来自于凤凰,大家知道凤凰一直坚持媒体气质,坚持客观、真实地报道,这一点在凤凰网汽车得到了很好的传承。我们也知道整个凤凰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和推手。包括刚才两位领导一直对我们团队有非常有力的支持。

第二点来自于我们内心的追求。我们接近40人的团队,每个人都会用心做每一件事情,追求每一件事情。在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团队很年轻,大家很用心,大家很国际化,或者尽全力地表现我们的国际化,这些勇气会一直推动我们前进。

第三点是外来的力量,其实我特别想感谢在座的各位,各位当中有我非常尊敬的前辈,有我非常好的朋友,还有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的网友以及我们的厂商客户。在这儿,我觉得因为你们的关注,让凤凰网汽车有了这样的勇气,成为这个行业当中的勇者。勇者会一往直前,勇者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拼搏。请大家期待我们的奖项颁布,也请大家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再次成长!谢谢!

相关专题:中国汽车营销奖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海兰 凤凰网汽车 总监 汽车营销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