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8日上涨 涨价前夜司机排队抢加油

2012年02月08日 00:10
来源:新民网 作者:卜春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8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每吨分别提高300元。新民网记者7日晚上9点多在浦东多个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轿车数量较往常明显增多,部分道路的车道甚至短时间被排队进出的车辆挤占。

在中石油苗圃路加油站,约有近20辆私家车在排队加油。这里7日的93号汽油每升为7.50元,较中石化加油站优惠0.05元/升。一位姓张的车主接受采访时说,他晚上上网得知明天涨价,特意开车赶来加油。按他的小车一次加油40升来计算,提价前后的差价约为近10元。

记者看到,该加油站的多台加油机全部提供服务,但排队等候的车辆仍挤占了苗圃路上的一条车道,过往车辆不得不借道行驶。由于晚间路上车流量少,并没有影响交通。

“今天看来要忙到12点了。”一位正在忙碌的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

当天晚上9时多,在羽山路上的中石化加油站,同样出现了排队加油的现象,现场等候的私家车约有近20辆。

据悉,2011年10月9日汽柴油价价格曾经有过一次下调,此次上调后的价格与2011年4月7日调整后相同。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油价  上涨 涨价前夜 司机 排队 加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