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中国)关于柴油发动机事件发表声明

2015年09月26日 22:3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9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针对柴油发动机事件发布声明,称大众汽车集团针对在特定车型搭载的EA189型四缸柴油发动机中违规使用特殊软件一事正在全力进行调查,发现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口、搭载了EA189四缸柴油发动机的大众进口Tiguan汽车,共计1946辆,有可能受到影响;但该事件不涉及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合资企业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产品。

以下为声明原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关于柴油发动机事件的声明

大众汽车集团针对在特定车型搭载的EA189型四缸柴油发动机中违规使用特殊软件一事正在全力进行调查。根据上海大众以及一汽-大众的生产和销售记录,该事件不涉及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合资企业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产品。

经查,发现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口、搭载了EA189四缸柴油发动机的大众进口Tiguan汽车,共计1946辆,有可能受到影响。目前,大众汽车正在紧急调查以核实这些车辆是否确实属于受到影响的车辆范畴,并将在第一时间向我们的客户和广大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此特别说明: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在中国销售或生产的车型均未搭载此款发动机。

在全球范围内,牢固树立并维护客户、经销商以及广大公众对我们的信任始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大众汽车将尽快对此事件做出妥善安排。

大众汽车将尽一切必要的努力重建广大公众对我们的信任,并将全力弥补由于此事给客户带来的不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