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评|“发轫”过半 一汽-大众稳中求胜

2016年07月11日 16:0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王巍

凤凰汽车评论 作为唯一没有SUV品类的企业,一汽-大众在轿车领域占到45.7%的覆盖度。这除了得益于一汽-大众自身的产品品质之外,更为重要的是,上半年一汽-大众的一系列新产品和有力的创新营销措施。

“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速腾上市以来,累计销售15.6万辆,高尔夫也已累计销售9.84万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说道。

众所周知,自车市进入微增长态势以来,轿车市场逐渐成为车市整体增长的“拖油瓶”。一直挑大梁的A级车市场竞争激烈,B级车市场总量持续萎缩。

来自中汽协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5月份,我国SUV车型销售322万辆,同比增长45%。反观轿车市场,今年上半年销售新车559.3万辆,仍然出现4.2%的下跌。

在汽车行业整体呈现微增长态势之时,一汽-大众的销量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在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9.0%之后,6月份一汽-大众销量再次攀升,上半年整体销售88.6万辆,同比增长8.8%。其中,大众品牌累计销售59.7万辆,同比增长10.1%;奥迪品牌累计销售28.8万辆,同比增长6.1%。

“销量持续增长得益于新产品的投入。”一汽-大众企业发言人、公关总监黄龙表示,这得益于一汽-大众适时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新奥迪A6L以及新奥迪Q3等车型,及时满足用户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从一汽-大众上半年的成绩单来看,不论是大众品牌还是奥迪品牌,销量表现均可圈可点。除了一汽-大众自身的产品品质之外,更为重要的是,上半年一汽-大众的一系列新产品和有力的创新营销措施。在创新营销方面,一汽-大众更加关注80后、90后等年轻用户,逐步打造年轻化的企业品牌形象。

今年以来,一汽-大众开展的营销活动着实脑洞大开,全新一代迈腾的空中见面会而得到广泛关注。

而持续推进“领先者战略”的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提升体系能力,继续将目标锁定在实现产品、用户、效率三方面的全面提升,以扩大领先优势。

2016年是奥迪的产品大年,除了奥迪当家花旦新奥迪A6L已在年初上市之外,奥迪另一款重磅车型全新奥迪A4L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这款拥有同级别中先进科技装备的年轻化车型将继续承担起跑量重任。

未来,奥迪品牌将主打蓝色,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Q7和新A6L之外,全新奥迪A4L都将以蓝色为主打颜色,从而彰显奥迪的年轻化战略。

展望下半年,有望将于7月27日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将成为一汽-大众下半程“发轫”的核心所在。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B级车,面对正在持续下探的豪车,全新迈腾将挑战豪华,向上竞争。

自2007年引入中国至今,迈腾九年之间累计销量已超过一百万辆,成为B级车领域的领跑者。全新造型、全新MQB平台、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全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全液晶仪表盘所带来的全新豪华体验将是一汽-大众回馈消费者的诚意所在。

根据一汽-大众规划,接近年底的时候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C-TREK,新车也降采用更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而大改款捷达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除此之外,速腾品牌也将在下半年推出多款新车,改款速腾R Line 车型也将在7月份上市,速腾1.2T排量车型也将于8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根据计划,2016年一汽-大众的销量目标是整体冲击182万辆,其中大众品牌目标130万,奥迪品牌国产车目标52万台,全年增速按计划约为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