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动力1.0油耗/10年20万公里质保 啥车这么牛?

2016年10月12日 16:53:1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23.98-27.98万,新雅阁锐·混动亮相成都西村

10月10日,广汽本田最新旗舰产品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成都文化艺术及创意产业集中发展园区-西村文化艺术中心惊喜上市。新雅阁锐.混动选择在此上市,正是强调了“创意改变生活方式”的环保新主张。23.98万-27.98万的亲民价格,加上最长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有望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混动的乐趣!

本次发布会本着“让孩子天空更蔚蓝”的核心理念出发,以“THROW FOG”星空幕布作为核心亮点,配合童心放飞萤火虫温情表演,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超越现实的科技感和以身作则的环保意识在发布会的细节中一一呈现,完美透显出广汽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新雅阁锐.混动的环保产品理念。

混动还要够运动,快马也能少吃草

新雅阁锐混动全面响应消费者的期待,配备了“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满足未来汽车趋势的FUNTEC先端技术,革新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线金字塔顶端的传统认知,成为消费者梦想中超越期待的“新生代运动轿车”。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是同级别同排量的功率之最,甚至还超越了目前混动市场上部分排量更高的混合动力车型。消费者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SPORT”锐动驾驶乐趣。

正是基于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理科生”本田凭借传承已久的工匠精神再次奉上了令业界钦佩的产品。对消费者而言,新雅阁锐混动真正实现了3.0L车型动力水准,同时其4.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甚至低于市面上大多数1.0L普通车型。“快马还能少吃草”不再是痴人说梦。

挑战100万台产销目标,广本加速布局新能源车市场

新雅阁锐混动的导入,不仅充分体现了Honda发力中国混动市场的信心,也是广汽本田挑战100万台产销目标、加速布局新能源车市场的开端。

未来,广汽本田将开启新雅阁锐混动的实证营销。号召更多崇尚科技、热爱环保的年轻消费者,共同加入到混合动力的大家庭。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着眼于未来,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让梦走的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