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代别克君威曝光 乍看像是马自达

2016年12月06日 14:17:33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尽管它看起来像一辆马自达,但再仔细观察,你还是能从各种车身线条上找到鲜明的别克印记,比如说来自别克概念车Avista的各种素:更加流线型的车顶和相当具有轿跑风格的车尾。

别克君威到底还会不会有换代产品?

记得这个问题当时在新一代君越上市时还困扰了我一阵子,现在,它终于有了答案。昨天一组清晰的谍照曝光了很可能是别克新一代君威的造型,很美,除了乍一眼看上去太像像马自达6了。这辆车就是欧宝的Insignia,但来到中国市场,就会成为全新一代的别克新君威。

其实,从上一代车型起,曾经是孪生兄弟的别克君威和君越,就已经在造型上有了明显的差异,而从下一代君威上,你已经可以把它和君越看成完全不同的两款B级车,这可要比大众帕萨特迈腾差距大多了。

尽管它看起来像一辆马自达,但再仔细观察,你还是能从各种车身线条上找到鲜明的别克印记,比如说来自别克概念车Avista的各种元素:更加流线型的车顶和相当具有轿跑风格的车尾。这让整辆君威看起来更接近一辆掀背轿跑车而不像一辆四门轿车。

别克概念车Avista

目前曝光的这辆新车,应该是欧宝Insignia OPC版本,因此看上去配置了Brembo刹车,大轮毂,小包围……如果来中中国市场,它对应的版本更可能是君威GS。就和现款君威一样,新一代君威也将和君越、迈锐宝共享平台,成为上海通用B级车的又一重要角色。

传言说新君威版的欧宝Insignia将会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那么在四月的上海车展,它肯定就是通用别克展台的最重要展车了,到时千万别把它看成马自达哦。

对了,同时和这辆欧宝Insignia一同曝光的,还有一辆同平台的旅行车。如果不出意外,它也将成为君威的衍生车型,据说名字叫作君威Tour X,至于它会不会来中国,这在旅行车命运前途未卜的中国市场就不一定了,这里大家就先看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