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间的对决 沃尔沃XC90对比宝马X5

2017年01月25日 09:21: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对于百万级别的SUV来说,各大厂家都会不留余力地把各种豪华的装饰、各种高级的用料、各种科技的配置用在了旗舰级的SUV上,为此高高在上的售价也让很多消费者不可触及,但随着2.0T发动机的技术日渐突破,装配到沃尔沃XC90与宝马X5这类车型后,一上市就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这也很大可能成为往后销量的主力军,作为各自品牌在国内的旗舰SUV车型,所以它们当然免不了竞争一番。

- 车型选取

具体车型方面,我们选择了全新沃尔沃XC90 2017款 2.0T T6 智逸版,售价73.88万元(以下简称XC90),该型号是车系中的次低配车型,配置也足够吸引人;另一款车型则是宝马X5 2017款 xDrive28i,售价75.80万元,两者差价1.92万元,比较接近,所以除了动力比拼外在配置上也将会全面对比。

● 外观对比:气场都十分强悍

● 内饰对比:极简主义与传统多按键布局

● 座椅&空间对比:XC90多出的尺寸对空间有帮助

全文总结:

很多人其实对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带动这么大的车都心存顾虑,2吨左右的车重是否会让发动机过于疲劳,但从日常驾驶角度来说,各大厂商把2.0T发动机的调教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这非但不会让你觉得动力严重不足,反而动力储备足够面对80%的路况;XC90的优势在于性价比以及丰富的配置,并且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的竞争力并不弱;而对于喜好宝马的用户来说,它有着很强的运动基因,良好的底盘配合内饰氛围会让你享受上驾驶,不过动力和舒适性是它的短板,总体来说两款车的取向各有不同,品牌与性价比只有看你自己更偏向哪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