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不买汉兰达 究竟还有谁值得买?

2017年05月22日 08:20: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20-30万的价格区间,合资中型SUV的选择其实也不是十分的多。最为主流的就是汉兰达锐界等选手,一直霸占了这个级别的主导地位。

近来,在这个细分市场已经多了不少新成员。30万的购车预算不买汉兰达的话,也是有不少值得买的车型。

途观已经“从良”,而途观L不负众望又踏上了加价之路。造型设计进化得很合国人口味,内饰设计也比途观顺眼多了,虽然也是那无聊的大众味儿。途观L只有5座版本,这是为柯迪亚克留条活路!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不用担心。2.0T车型已经去到了30万,考虑到性价比还是比较推荐1.8T车型。

本田的别出心裁,造出了一辆拥有同级最大后排的冠道,似乎没什么心思跟汉兰达玩。体验过冠道后排的朋友,基本会给个五星好评。只不过后座不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不能调节,就有些可惜了。后续推出的1.5T车型降低了准入门槛,相比思域上的在调教上有所不同。如果说2.0T的动力过剩,那1.5T在多数用车环境下,已经够用了。

如果觉得途观L售价偏贵,那柯迪亚克会是一个很好的备胎,怎么说光起售价就便宜了3万多。柯迪亚克也是MQB平台的产物,加上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核心技术等,都是和途观L一样的东西,说白了斯柯达就是换标换壳的大众。不过,要知道柯迪亚克是提供7座版本的,无疑多了一分竞争力。要高性价比,柯迪亚克可以纳入考虑范畴。

在王朝出来之前,还是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能够5秒内破百也是没谁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的名声还是不错的。唐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后期上市的唐100在纯电驱动下,能够续航100km。丰富的配置也是比亚迪的特质,这点不用担心。唐较为明显的不足,就是发动机介入时的噪音偏大,有些点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