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3有哪些消息,老板亲自爆料

2017年07月09日 14:30:07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当川普忙着自己的推特外交引来许多关注的同时,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也在用推特宣传自己的产品,就在上周日,埃隆·马斯克就爆料称我们的特斯拉Model 3本周五就下线啦!

原话就是:“我们的特斯拉Model 3提前两周已经通过所有的制造要求,拿到了生产许可,我们认为本周五第一台特斯拉 Model 3就能下线了。”

当然,特斯拉今年的日子也并不好过,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出于亏损状态,虽然特斯拉在推出Model T和Model X 获得一定的成功,但是在其他业务方面却进展缓慢,这样更加促使该公司加速步伐,提前研发量产新能源汽车产品。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Model 3提前下线的原因。

但是,马斯克不止单单就发一条推文,接下来的内容更加劲爆。原话就是:“本月28号将在一场特斯拉举办的排队中,将特斯拉Model 3车型首先交付给前三十名订购者。8月份预计产量为100台,9月份产量提升至1500台。”

接着,马斯克再度发简短推文,算是放出豪言吧,称到今年年底前,Model 3月产量有望冲击2万台。

川普把推文作为外交手段之一,而马斯克则把推文作为推销手段之一。确实,在推出Model 3之前,特斯拉的产品结构中还并没有像日系车那样有一款价格亲民的新能源车型。

愁销量吗?订单已经排到明年了

随然在Model T推出之时带来了一定的销量,但毕竟高端人群是少数,亲民的产品、亲民的价格才是赚钱之道。Model 3虽然在价格上、外形尺寸上小于Model T和Model X,但在续航能力上相差不多,百公里加速6秒不到就能破百。补贴后的售价将从35000美起售,作为一台代步工具日常使用已经足够。

特斯拉一经推出Model 3时,全球订单超过50万台,Model 3在价格上、外形尺寸上小于Model T和Model X,续航能力接近400公里,但百公里加速6秒不到就能破百。此外,Model T和Model X上的一些配置也将在Model 3车型上出现。如配备了前置摄像头、雷达、超声波传感器以及实时车流量更新等,还有神奇的自动驾驶技术也装配在Model 3车型上。

在现有的产量当中,还将有近一半的订单排队等至明年。穆斯克的这几段推文,一方面也是增加那些预定该车型消费者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刺激特斯拉低迷股价,将公司市值再度提高。

何时国产,如何国产?

如同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4一样,按照特斯拉的计划,Model 3车型先期将在北美上市,随后在欧洲、亚太地区上市。虽然现在在国内官网上能预定到Model 3车型,但初步预计这台热门炒作车型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即使是特斯拉的廉价车型,能否对国内新能源车型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特斯拉Model 3的在北美售价约合人民币22万元,但若先期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售价将会超过三十万。

如今国内纯电动车市场也是如火如荼,像荣威eRX5东风启辰晨风比亚迪电动车系列,宝马i3等都也有不错的销量,特别是正在一些限制车牌的城市,有关部门对于新能源车型,特别是国内品牌的新能源车型的扶持力度相对较大,这也是特斯拉Model 3上市将面临的一些困难。

AL频道小结

不过,本身特斯拉引入了Model T和Model X之后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品牌地位,也是消费者所追崇的。只要产能跟上,没有加价销售的情况出现,并且在相关配套硬件设施由厂商主动提供,相信还是有一部分消费者会选择购买。

此外,马斯克也表示,如果销量稳增,未来考虑会在国内建造生产工厂车间,进一步降低出售成本。势必会带来国内新能源车型市场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