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君威今日上市 3分钟读懂这车哪变了

2017年07月21日 07:46: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作者:姜微

君威君越一直是别克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车,时隔九年,继君越换代之后,君威也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迎来了它的换代产品——第六代君威。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同时君威GS性能版也将同步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而言,实现了由内到外的变化,或许你还是不太清楚到底有什么变化,交给我们3分钟,让你读懂全新君威哪里变了!

新车详解:全新一代君威

外观方面,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

新车在尺寸上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除了更长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和更长的轴距,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更为优秀。

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雅阁大众全新迈腾等进行竞争,三者均为合资品牌B级车,并且同样拥有较高人气。其中本田雅阁将于今年年底换代上市,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9.88万大众全新迈腾已于去年换代,售价区间为18.99-31.69万元。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悬浮式的内饰设计,整体形成一个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使得整个空间更为宽敞。新车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的覆盖,看上去更显豪华感。全新一代君威与全新君越有所相近,整体来看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以往的物理按键被缩减的寥寥无几,更具科技感。

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这套全彩HUD平视显示系统分辨率达到480x240,尺寸为1.8英寸,投射距离2.4米,成像尺寸147x63毫米,且亮度大于8000cd/㎡。可切换四大类不同信息界面,包括车速、娱乐信息、导航提示信息,并可向驾驶员直观显示PD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提示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28T车型将搭载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车型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采用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升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30H全混动也是继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别克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之后,“别克蓝”新能源战略下又一款重要产品。

新车详解:全新一代君威GS

新车前脸造型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配备全黑飞翼纹理格栅,并搭配红色GS徽标,配合前保下沿大包围,并配备君威GS车系两个标志性进气孔(预计为封闭样式),同时银色+镀铬样式的装扮,大幅拉宽车头横向视觉效果。

从侧面来看,新车轿跑范儿十足,而相比普通版车型,本次发布的官图车型后风挡面积更大且更低,造成尾厢上方面积减少,这也证明这款新车为全新一代君威GS掀背版。此外,新车搭配19英寸轮毂,而国内则配备18英寸熏黑五辐运动轮毂、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和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

相比外观,全新君威GS的内部变化则略显“保守”,整体设计与全新一代君越相近,中控区域采用侧8度(倾向驾驶席)设计,配备8英寸触控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两大系统。而内饰主要以炫黑与红色的碰撞构建主色调,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集成换挡拨片,以及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靠背缝有红色“GS”标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GS全系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一台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均配备智能启停系统。其中3.6升发动机在低速时能够关闭两个气缸,只用四个气缸做功,进一步降低油耗。

此外,新车配备Brembo制动卡钳、新一代CDC主动式悬挂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也将作为标配,并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配备AWD全轮驱动技术,提高行车和过弯时车身姿态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