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首台全新奥迪A8L 奔驰宝马拿什么比

2017年07月28日 07:56:50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目前国内的D级车豪华市场基本上被德系BBA三巨头所垄断,其中销量最好的是奔驰S级宝马7系暂列第二,奥迪A8L垫底。然而注重科技感的奥迪在重压之下本月11号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奥迪A8L,更加激进的外观造型和科技感爆表的内饰让众多车迷感到叹为观止,曾经那个“灯厂”奥迪又回来了。全新一代奥迪A8L将在明年初进入国内,到时候国内D级豪华车市场将重新洗牌,奔驰宝马的好日子可能要到头了。

近日,小编和朋友在本地街头偶遇了全新一代的奥迪A8L和全新的奥迪RS5。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奥迪A8L的外观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了不少,新的格栅设计、动感的线条加上科技感十足的灯组,让人感觉焕然一新。新款奥迪A8L的车头格栅设计相比现款更低和更宽一些,整体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格栅两侧还采用双线条的设计,更有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配备目前世界领先的激光大灯技术,帅气逼人,真是不愧奥迪“灯厂”的称号。

侧面看,全新一代奥迪A8L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新车轴距达到了2998mm,一点不输奔驰S级和宝马7系。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五辐式旋风轮毂,和新款奥迪A4L的轮毂造型一致,轮胎规格为265/40 R20,同时该车没有配备备胎,而是采用了补胎液。

全新一代奥迪A8L的尾部应该是全车在外观上改变最大的,全新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底部配有L型OLED灯组,非常帅气,这个尾灯设计也将成为奥迪未来的家族式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A8L在内饰方面才是本次改款的重点,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液晶屏,科技感十分爆表。四辐式的方向盘握感极佳,中控台上面采用了10.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主要用来显示车辆信息,并完成导航、MMI等系统。中控下面采用了9.0英寸的显示屏,主要是进行对空调以及座椅的操作。

方向盘后面是一块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动画效果出色,还能够投射多种信息。

后排扶手前部还有一个可拿起的小屏幕,可以拿起来进行相关设置。在手机与车辆连接后,其还可以充当电话来使用。后排舒适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座椅通风/加热、遮阳帘、座椅靠背角度/前后调节能够让体验者有着更舒适的体验。

高配车型在前排头枕后还有两个可拆卸使用的液晶屏,这样后排能享受到3个液晶屏。加上前排的4个,全新一代奥迪A8L高配车型共有7块屏幕,这是目前绝无仅有的。新款奥迪A8L作为行政座驾的好选择,选装的后排冰箱为车内豪华感更增添了一份光彩,虽然选装冰箱会侵占一部分后备厢空间,一点空间与满满的格调相比,这点牺牲算的了什么呢?

明年,等到全新一代奥迪A8L进入国内,豪华D级车市场又有一场大战即将展开,BBA三巨头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