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2018年推出16款新产品 全新A8L、Q5L、Q2L上市、奥迪Q8全球首发

2018年02月03日 14: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2018年推出16款新产品 全新A8L、Q5L、Q2L上市、奥迪Q8全球首发



1月31日,奥迪新时代元年主题年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奥迪奥迪2018年将推出16产品他们都拥有耳目一新体验

全新奥迪A8L,作为全球首款实现L3阶段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超出了传统高档D级定义创造数字时代人们对智能高级需求。它将像人类学会直立行走那样,第二次解放双手,让驾驶时,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全新奥迪Q5L在换代加长后,拥有同级别最大的驾乘空间,提供最佳的家庭出行体验。全新奥迪Q2L,将再次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创造入门车型的高档驾控需求。此外,奥迪SUV家族旗舰——奥迪Q8的全球首发今年也将在中国举行。

明年,备受期待的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Q3将陆续在中国市场投放,为用户创造出更多充满惊喜感的驾乘享受。

对于未来的产品,奥迪也用Elaine和Aicon两款概念车给出了答案,它们已经实现了L4和L5阶段自动驾驶,还拥有像人类一样的智慧和“同理心”,让曾经只出现在科幻片中的未来场景逐步成为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