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国车最后希望:18万7座带飞机座舱

2017年08月05日 08:28: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

如今市场上最火的要么是德系车,要么是日系车,要么是自主品牌,法国车怎么都吃不了热的。但是如今东风好歹也是PSA的大股东,如果法国车在国内还一直维持着之前的疲软态势的话,那也太说不过去了。所以法国车如今不但开始吧最新最先进的新车型不断导入中国,而且比以往更加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进入了7座SUV这个领域。标致5008的到来,就是它们想在国内绝地反击的证明。18.77-27.97万的价格,比起汉兰达等主流车型也要便宜了一大截。但是它能不能成功呢?不管那么多,我们来先睹为快。

它的三维尺寸为4670×1855×1655mm,在这个级别里绝对不是一个算大的,甚至只能算是个比紧凑级大一点的车,不过好在轴距也有2840mm,但是它的外观在同级里绝对算得上是中上水平的。不但看上去既有块头,而且一点也不臃肿,就像一个人只有紧致的肌肉,没有赘肉一样。

细节方面,5008也发挥出了法系车擅长卖弄的资本,大灯的形状就像爪子一样,内部哪怕是使用普通的卤素车灯,也有一股晶莹剔透的感觉。尾灯也一样,采用了如同狮爪一般的三组矩形的造型,可以说,新一代标致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实在是太好看了。

内饰设计也完全套娃了和4008一样的风格,整个座舱以驾驶者为中心布局,而且科技感满满,甚至方向盘的尺寸比同级也要小的多。要知道这是一款主打7座的SUV啊,法系车却依然初心不改,在5008上卖弄主打驾驶操控的素。

功能区的布局非常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大部分功能都通过液晶屏来显示,而且仪表盘还整合了导航的显示功能,尤其是过渡的动画效果非常漂亮。

小尺寸的方向盘后方还带有换挡拨片,这也彰显了标致一向注重驾驶的理念

形如飞机操纵杆一般的电子档杆,也是标致主打的设计卖点。旁边就是一个动态模式的旋钮,带有铺装道路、雪地、崎岖路和沙地等四种模式。

他的座椅设计也是卖点多多,首先是后排空间本身,虽然不如同级别的车型宽敞,不过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而且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也是众多国人的最爱。

而且中排座椅的分隔也是非常独特的4:2:4,这样一来,在中排座椅固定了儿童安全座椅之后,第三排的人就方便照顾了。

第三排是两张完全独立的座椅,空间还是算够用的。不过它最大的用处,还是可以单独拆卸,这么一来就可以在野外露营的时候坐得舒舒服服了,不过这对于国人的用处好像不大。

5008的动力系统,主打一台204马力的1.8T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底盘方面,法系车继续坚持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布局,这也使得它全系只有前置前驱布局,这恐怕要成为5008的一大硬伤了。

迪哥看来,虽然这款车的设计真的非常惊艳,而且价格门槛也足够低,不过它的很多细节设计依然有着以往法系车独有的偏执,却和传统的国人需求有些格格不入。5008能依靠性价比在市场上撕开一个口子吗?迪哥觉得还是有些悲观。不过,对于那些既需要长途出行,对7座功能有刚需,却又不愿意放弃驾驶乐趣的人来说,5008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