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动钢炮雷克萨斯CT200h用起来怎么样?

2017年08月31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丰田将自己旗下的混动车型在全球销量达到了千万级,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绩。而说到这些混动车型,就不得不提及雷克萨斯CT200h,那么,雷克萨斯CT200h用起来怎么样呢?

null

  首先,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子以质量过硬著称,一般来讲,雷克萨斯品牌的车极少有故障,混动车型同样如此,因此,拥有了一辆“雷车”,只要按时保养,剩下就是放心开吧。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雷克萨斯CT200h的油耗是非常出色的,由于采用了与普瑞斯相同的第三代混动动力总成,官方公布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6L,根据车主反馈,平时开车,的确能达到这一油耗水平,或者稍高一些,但也不超过5L,的确很省油。

null

  另外,雷克萨斯CT200h的操控性同样不错,在运动模式下,动力非常出色,起步、超车、上坡都游刃有余,即使高速超过120km/h,深踩油门,依然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被释放出来。

​  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雷克萨斯CT200h可以以纯电行驶,在时速低于40km/h时,发动机一般不启动,走起来静悄悄的,活像一个幽灵。

null

  雷克萨斯CT200h的底盘也非常好,重心低,操控灵活,快速过弯侧倾很小,有点小钢炮的感觉,甚至高速行驶时,紧急变道也可以给驾驶员很大的信心。

  作为混动车型,雷克萨斯CT200h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是非常划算的,当然你也可以说,保养的费用其实已经算到购车款里了,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嘛,这倒也没错。不过,国内曾有专业媒体做过评测,以雷克萨斯CT200h与丰田卡罗拉1.8L车型的用车成本进行对比,算上购车、保养、油费以及其他方面的费用,使用15万公里后,只比卡罗拉多了7.7万元。也就是说,雷克萨斯CT200h的使用时间越长,经济性越明显。

null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全新一代CT200h车型,也即将到来,丰田高层曾透露,第二代雷克萨斯CT200h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现款雷克萨斯CT200h是基于MC平台打造),就像全新一代普锐斯和凯美瑞一样。

null

  随着全新一代CT 200h使用新的平台,新车也将改进动力系统,其将搭载与普锐斯相同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在新一代CT 200h正式上市之前,现款车还会进行最后一次改款。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将在8月24日正式上市,预售价23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部造型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提供包括精英版、舒适版及F SPORT版在内的3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