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召回之后又大幅裁员!特斯拉Model 3 产能问题或将加剧

2017年10月16日 18:47:43
分享到:
来源:阿里汽车

阿里汽车2017年10月16日消息 正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此时此刻的特斯拉用这句话来形容简直是再确切不过了。这不,特斯拉公司刚刚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万辆Model X SUV,那边特斯拉又因为种种原因解聘了包括工人、工程师、经理等在内的数百名员工。

据美国加州媒体《圣荷西水星报》13日报道,特斯拉公司解雇了包括工程师、经理人员及工厂工人在内的数百名员工。令人不解的是,本次的大幅裁员是特斯拉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做出的这一决定,并且被解雇的员工涉及广泛,预计人数将达到400至700人之间。

由于这些被解聘的个人涉及到工厂的工人、工程师以及相关的管理人员等方方面面,并且解雇事件是发生在该公司力图将其新款Model 3无人驾驶汽车的产量增加5倍、打入更广阔市场的关键时刻,所以本次的大规模裁员势必会影响到特斯拉汽车的生产计划,尤其是Model3的产能。

一直以来,特斯拉Model3就因为各种原因在生产方面存在着严重的产能不足问题。目前,Model3的需求已经超过10万辆,正是需要特斯拉大批次集中量产的关键时候。此时此刻裁员,无疑是对特斯拉产业链整合能力的一大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本次的大规模裁员,仅仅是一次“与所有公司一样”的年度业绩考核。为了填补这一人员流失,特斯拉将继续在全球增加和招聘新员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