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际支付价8.48万起 荣威RX3正式登陆西北

2017年12月08日 18:40:18
分享到:

原标题:实际支付价8.48万起 荣威RX3正式登陆西北

我们不生产汽车,我们是汽车的搬运工。关注凤凰汽车西安站,了解更多实用、有趣、专业的汽车资讯

12月6日,千回西域 有智有料 上汽荣威RX3西北上市盛典在新疆大剧院隆重举行,新车推出1.6L/1.3T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

6日晚的新疆大剧院灯火辉煌,大气磅礴。上市盛典邀请了西北地区众多媒体、资深车评人和各大直播平台主播,可谓盛况空前。陕西广播电台主持人杨小乐及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方言共同主持此次上市盛典,同时主办方邀请专业的舞蹈演员精心打造的极具异域风情的《千回西域》大型歌舞剧受到在场观众的连连好评,一场灯光秀搭配异域风情歌舞剧,以及精彩的表演重现了丝路文化的辉煌,更加彰显荣威RX3的盛世浩大。

新车亮点

1、延续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

2、配备“斑马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3、提供与上汽通用共同开发的1.3T发动机

荣威RX3是继荣威RX5和荣威i6之后,上汽荣威基于“律动设计”理念打造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延续了前两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中网造型,且RX3上格栅面积更大,占到了前脸面积的46%。

新车采用了“飞云大灯”大灯设计,配备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并带有透镜结构,大灯下沿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端的雾灯向边缘延伸,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与大哥荣威RX5十分相似的设计,不过从细节上来看荣威RX3线条更加丰富。车身腰线仍然采用了荣威家族经典的“显峰腰线”设计。车尾线条上扬,让整车有了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

侧围D柱向内收窄,后窗两侧首次加入了黑色的扰流板设计,配合倾角更大的后窗造型,起到了更好疏导尾部气流的作用。车尾仍然采用了“内切燕尾”的设计,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仍然保留,一致延伸到尾灯内部。荣威家族“律动设计”经典的音律尾灯继续在荣威RX3上延续,这次尾灯构造的灵感来源是“电吉他”。车身下沿采用了黑色包围,后保险杠下沿有银色护板装饰,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提供炽焰红、索尔蓝、皓月白、流沙金4种颜色可选。

车内采用了环绕式中控台设计,日常接触的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还引入了氛围灯设计。车内提供了魔力红、睿影黑、舒雅米3种内饰配色。

中控台多媒体位置与荣威RX5有所不同,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显示屏,下方保留了更多的物理按键。车内搭载了荣威最新的“斑马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除了更加优化的智能语音交互,还支持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如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解、主驾电动6向调节等。

动力方面,荣威RX3搭载1.3T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是与上汽通用共同开发的,与别克GL6所搭载的1.3T发动机一致,最大功率163Ps(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30N·m/1800-4400rpm,匹配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92kW)/6000rpm,峰值扭矩158N·m/45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