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互联网爆款车荣威i6的魅力

2018年02月02日 08:00:04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null

一场试驾,从上海虹桥出发,途经高速、国道、中间还有让人记忆深刻的环太湖公路, 这样的试驾一定很有江南的味道,这一次,波哥开着荣威i6出发,目的地是太湖和香雪海,行走在水墨中国画之中,感受互联网爆款车荣威i6的魅力。

null

要知道i6大有来头,头顶全球首款互联网家轿的名头,更有超低风阻,亮点十足,这样的车开着到底咋样,波哥试了才有发言权。

坐进i6感觉很“高级”

拿到荣威i6的钥匙,其实心情有些小激动,大名鼎鼎的超低风阻听了很久,开着到底如何,迫不及待开门坐进车内,一键启动,对上暗号“你好,斑马”,i6轻松识别,来一首“成都”,很快,车机就自动搜索找到了各个版本的成都歌曲,文艺青年波哥是很喜欢赵雷的这首歌的。

null

在摸索了各个按钮之后,波哥认为中央大屏下方的物理按钮是非常有必要的,让一些常用场景按钮化,能够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为方便,有效保证驾驶的安全系数。仪表台上的液晶屏与机械码表的组合,这让我们读到了另外一种虚实结合的科技感。

null

而从坐进车内的那一刻起,几乎所有能够触碰到的位置,都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加上两块液晶屏的组合,再加上语音控制和支付宝功能,简单来说就是感觉很“高级”。

null

高速驾驶动力绝对亮点

在弄懂了各种按钮之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驾驶i6出发了。踩下油门,转动方向,发现方向盘如此轻巧,甚至可以使用“一指”轻松转动,这样的驾驶感受一定是女同学的福音。开出车库减速带的时候,感觉整体悬架的支撑又显得柔中带刚,能够清晰的感觉整车调教还是属于倾向硬一点的调教。

从上海虹桥到香雪海,路程并不算短,所以我们能够更清晰的体验小六在高速的表现,只要将油门踩到1200转左右,就能够感觉到整车的提速非常明显,波哥深踩油门仍然感觉荣威i6后劲十足,就算开到120左右,还能轻松进行提速动作。

null

看来荣威这台1.5T发动机不光是数据好,而且表现也是出乎意料的棒。为了测试荣威i6的变速箱匹配,波哥选择的是保持一定转速的时候,在临界点忽轻忽重的挑逗油门,显然荣威i6读懂了这种挑逗,并没有做出相应的升降档动作,从这点来看,荣威的动力系统显得很聪明。

颜值高之外车内空气还好

鲸头燕尾”的造型风格、黄金分割的整体比例布局,贯穿整个车身的流畅腰线,全LED大灯与环翼进气格栅一体式设计……目光所到之处,律动设计相当养眼,荣威i6的高颜值波哥已经聊过很多次了,这次波哥要聊一聊荣威i6的隐藏技能。

null

居然还有隐藏包,波哥试车向来是很注重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的,令人意外的是,在长达四五个小时的试驾过程中,哪怕就是天气很好,太阳一直照射,荣威i6里面也没有新车异味,这一点让人印象深刻。

null

荣威i6确实很懂中国人,从另外一个细节就能看出,荣威i6在后排设计了两个儿童座椅安装插口,这对马上进入二孩时代的家庭来说很有必要,一个车里同时乘坐两个小孩的频率也会越来越高。

波帆观点:没想到荣威i6这么“高级”

外面看着很有质感,开起来能够比拼德系,而空间不输日系,这样的表现可圈可点,独有的车机系统和大屏至少领先竞争品牌两代以上,语音控制让人印象极其深刻,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