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的神车终结者换了新装备,但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不懂

2017年12月12日 12:40:4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当年的神车终结者换了新装备,但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不懂

新车试驾

本期主角

别克 昂科威

昂科威算是国内大五座SUV市场的开创者了,上市三年多,月销量依然能做到两万多。但是中期改款的例行功课还是要做的,最主要的是2.0T版本换上了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改款以后更值得买了吗?或许你能在视频里找到答案。

没有WIFI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文字解解馋

欢迎流量包月看官或土豪直接点开


外观

既然上一代的外形下在上市3年还能保持月销2万的成绩,那这个外形设计师就自然不想多动刀,在肉眼可见的地方,最明显的是中网格栅加入了别克最新的展翼式家族化设计,整个车头会更加年轻化,有线条感一些。

而且现在2.0T车型全系标配了19寸的大轮圈,更大的轮圈会让车身更饱满更好看,当然副作用还是有的,毕竟胎壁薄了,行驶舒适性肯定会有点影响的。

内饰部分

既然是小改款,内饰方面也没有很大的变化,昂科威之前的优点也得到保持,比如说富有豪华感的内饰,双8英寸大屏,丰富的储物空间等。

当然,改款后配置自然是加量不加价,全系标配6气囊,28T(2.0T)车型也多了不少主动安全配置,最重要的当然是2.0T车型用上了最新的别克9AT变速箱了,这个留在后面再跟大家细说。

但毕竟是小改款,不是换代,所以现款昂科威的小缺点还是有的,比如说触摸控制的空调调节面板,虽然看起来高级,但触摸没有震动感,经常不知道有没有触控到,加上反应速度比较一般,在需要快操作和盲操时比较尴尬。

乘坐空间

后排座椅调节幅度无论是前后还是靠背角度,可调程度都非常不错,这可以说是昂科威一直以来的优点了。

后排空间座椅臀点比较高,虽然视野更通透,但对于身高比较高的乘客来讲,头部空间就不那么友好了,改款后的座椅依然保持现款的这种特性。

驾驶感受

其实这次改款,除了2.0T车型换上了9AT以外,发动机的参数也做了一点点上调。

这套2.0T的加速除了低速有点点拖扯感以外,其他速度区间都非常有力,动力居然还有点大排量自吸的感觉……

说回这个9AT吧,之前在探界者和君威上我们都有感受过,在昂科威上的感受也基本相同。

这套9AT并不是原来的6AT上加3个档,那9个挡是日常都能使用的,不是鸡肋,升降档很迅速。

这套9AT的齿比很绵密,每个速度区间都可以满足得到,巡航时发动机的转速一般都压在1500转以下,这对油耗肯定是有进一步帮助的。这个9AT的最大问题是,在最走量的1.5T版本上不会出现……

总结

中期改款后的昂科威在外观上不断地在外观上做年轻化的线条改变,这个想法是好的,2.0T上的9AT也很好,但有点像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碳,不知道消费者最关注的1.5T在下次小改款时能不能也用上9AT呢?

 注:新车评网原创文章

转载请在显明位置注明出处,新车评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