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级车很差吗?为什么不少人看不起奔驰C级车?

2017年12月16日 10:3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奔驰C级车很差吗?为什么不少人看不起奔驰C级车?

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很多国人心目中豪车的代名词,在BBA中也保持着最高的逼格。对于不是很了解汽车的人来说,看到奔驰的车标就觉得这款车很好,并不知道也不在意汽车的型号。而稍微懂车的人在看到奔驰C级车的时候却会嗤之以鼻,这是为什么呢?

人们心目中的奔驰汽车没有百来万,也得要六七十万,但是奔驰汽车中除了最便宜的A级车之外,C级车中也有很便宜的汽车并且价格还是很多家庭都能负担得起的。

人们心中和眼里看到的奔驰豪车往往是E级和S级的,这些汽车的价位也自然得很高。而C级车的存在却让很多想买奔驰却没有那么多预算的人买得起了,这本来是件好事,但为什么那么多人吐槽呢?

很多人说奔驰C级车胎噪大,毛病多,配置低,不怎么样。奔驰C级车落地能有三十万出头,不高但也绝不算低。很多人就认为三十多万能够买其他的好车,为什么要去买奔驰C级车打肿脸充胖子,更何况奔驰C级车在同样三十多万的汽车里面保养费绝对位居前列。

在BBA中其他两家的同定位汽车当属宝马3系和奥迪A4L,但是这两者在评价上却好于奔驰C级车,而且价格更低。由于奔驰的车标逼格更高,所以更多的人更加认为买奔驰C级车的人是花钱买个车标。

说实话,奔驰C级车本身和奔驰汽车的豪华、商务与舒适还是有一点距离,但是,奔驰C级车确实是奔驰旗下最年轻的车系之一,并且外观时尚大气油耗相对不高,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奔驰C级车就是能为奔驰赚钱——奔驰C级车问世不到二十年,但是如今是稳稳的最为畅销的车系,在四年间卖出了一百二十多万辆。

因此,至少对于戴姆勒公司来说,奔驰C级车就是好的产品,自然而然会继续在这个车系身上投入开发。

事实上,很多酸买奔驰C级车的人,除了真正对汽车很执着的,大多数还是只有挤地铁的“评论家”。这些人往往并不能真正畅游在豪车世界里,而只能高谈阔论评论一些自己买不起的车。

我们很多普通人从小都有一个奔驰宝马梦,奔驰C级车确实给了我们一个平台,一个途径,让我们能用现实的努力换取一辆自己的奔驰汽车,它漂亮好看,这就足够了,又需要别人来评头论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