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上这6大配置,使用超过十次算我输!

2017年12月18日 13:56:19
分享到:

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的汽车在配置上是越来越丰富,自动大灯、自动驻车、换挡拨片等功能更是层出不穷,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但在这纷繁各异的配置中,有些其实用到的次数极少,实用性上不是很强,用了超过十次算我输!

1、车载CD

null

车载CD这个配置在以前只出现在豪华的车型当中,现在10万左右的车型很多都配置了这项功能。车载CD分为单碟和多碟,不管是哪种,现在好像用的人都很少,因为只能手机的普及,想听歌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谁没事还会去买CD碟片听歌呢。因此,这个配置可以说是基本无用。

2、换挡拨片

null

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驾驶操控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很多厂商都为汽车配备了换挡拨片这项功能,将其注重操控性的运动型轿车最大限度的增加驾驶乐趣。但在拥堵市区中行驶,这项配置似乎只是个摆设,甚至显得有些多余,唯一能给人们带来的只是视觉上的冲击感。除非你是个及其酷爱驾驶的朋友,经常行驶在郊外畅通无阻的道路上,否则这项配置对于你来说,似乎就是画蛇添足。

3、夜视仪

null

夜视仪本来是军用装备,后来汽车厂商也搬运到汽车上,这项配置一般都配备在高级车上,但是这配置只对长期跑高速,大风大雾情况下有一点帮助,平常晚上在城市开车,这个黑白画面能把你自己吓着了吧。

4、带记忆功能的电调坐椅

null

在一些低端车的市场里,大部分标配车型是不会享受到带记忆功能电调座椅的配置,为此你可能要多花上几千元甚至更多。然而在我们日常驾驶中,真正能运用到这项舒适配置的几率却很低,私车一般大部分都是一个人开,座椅调到最佳位置,坐椅的调节次数几乎为零,手动的都足够了。

5、大灯清洗

null

大灯清洗装置是北欧车型的常见配置,因为气候寒冷,常年下雪,积雪会覆盖在大灯上,造成灯管无法正常照明,这样就需要一个不下车就可以把大灯擦干净的装置。但在我国,对于“城市一族”来说,城市的路面没有野外那样恶劣,路灯等照明设施也很齐备,就算是在雨、雪等天气条件下,驾驶员也不必担心大灯被灰尘遮挡而视线变得模糊。再加上车主都养成了定期清洗车辆的好习惯,灰尘和泥土对车灯的影响作用更是可以被忽略不记。

6、自动泊车

null

这个配置其实根本不叫自动泊车,最多只能算是半自动泊车,而且最坑的就是自动泊车在寻找车位的时候必须是标准车位,有些时候还会因为各种原因消极怠工。别看它不怎么使用,价格上还不怎么便宜呢,真不知道有谁会为了这个配置多花钱。

null

车上这些配置,用了超过十次算我输!既然这些都是鸡肋,那么买车时该买什么样配置的车才能不被能坑呢?那就选驭胜S350这款SUV吧。胜S350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GPS及蓝牙功能、定速巡航、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功能,全都是实用的而配置。

null null

另外,驭胜S350搭载了德国博世第9代ESP、ABS+EBD、TCS、HBA等电子稳定系统,努力打造成为同级最可靠的车型,增强行车的安全性。

null

所以,再买车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些不实用的鸡肋配置,不仅费钱,还经常用不上。当然,土豪请随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