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一辆跑车想成为SUV,结局将会是怎样?

2017年12月18日 22:07:5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现在SUV已经随处可见了,而且款式繁多,有大到游艇一般的林肯领航员,也有小巧铃木吉姆尼。自兰博基尼“野牛”的到来,最近又掀起超级SUV风,这类超级性能SUV或许将成为未来的一个趋势。

null

都说每辆性能SUV都有着一颗成为跑车的心,拥有着SUV的外观却有像跑车般强大的性能。那我们逆向思维来假设一下,当世界各大品牌跑车拥有一颗成为SUV的心将会是怎样呢?

null

这似乎有点毁三观的样子,不过呢,有的车型真的是毫无违和感。

福特-Mustang

null

福特Mustang这张长相凶恶有如鲨鱼一般的脸放在SUV上还是挺好看的,比例也十分合适。难道福特自一开始设计这一代Mustang的时候就想着将它改成SUV?

阿尔法·罗密欧-4C

null

这辆华丽的小跑车4C过渡到成为一辆SUV,这外形看起来似乎不太好看。或者是因为阿尔法·罗密欧已经有了一款SUV--Stelvio,先入为主的观念,还是觉得阿尔法·罗密欧SUV的话,Stelvio外形顺眼一点。

迈凯伦-720

null

迈凯伦品牌至今还没有SUV,不过我们觉得要是迈凯伦造SUV的话,它应该不是这样,或者说,这么封闭的前脸不应该出现在性能SUV上,更像是电动SUV的前脸。不过这样的车身侧面线条还是相当酷的。

宝马-i8

null

宝马i8变成SUV十分有宝马概念车。它看起来比上面的SUV都要好看,未来感也是满满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宝马将推出这样的SUV概念车也说不定哦。

法拉利-488

null

要是未来法拉利要是推出SUV的话,我们希望它不要长成这样子,前脸就像被重型卡车怼过一样。而且要正面与兰博基尼Urus竞争,长成这副模样怕是会被兰博基尼笑掉大牙。

阿斯顿·马丁-Vantage

null

阿斯顿·马丁是另一个没有涉及SUV领域的豪华品牌,我们也希望它未来SUV不是长的这样。这中间巨大的格栅造型,加上奇特的配色,怎么看起来像个张着大嘴流着口水的傻子?

讴歌-NSX

null

到这里,我们发现一个问题。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变成SUV都会很奇葩,就像法拉利和迈凯伦一样NSX这个前脸也十分可笑,很大违和感。因为中置引擎跑车前端不需要放引擎,前端设计扁平犀利,套在前置引擎SUV上肯定不是一个风格。毕竟也没见过品牌SUV是中置引擎的。

雪佛兰-科迈罗

null

不得不承认,科迈罗这样的风格真的被帅到了。比例、线条、风格似乎都是为SUV而生的,前脸与车身完美的完美匹配,如果能搭配650马力的6.2升V8引擎,一定努力攒钱买一辆。

各大跑车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当然,将它们强加在SUV上,有的完美匹配,又有的略显违和。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能看到它们其中的一辆在道路上,穿着跑车脸SUV的外壳,炫耀它们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