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漆越厚越好?

2017年12月21日 14:42:21
分享到:
null

二手车:车漆厚,代表出过事故。出过事故车往往会喷上一层更厚的漆,以掩盖掉事故车的痕迹。这个厚度一般会在200微米以上。然而,新车厂的车车漆厚度一般在140微米以内。从这个角度讲,车漆越厚越不值钱。

null

均匀度是车企质量的重要指标。一般来讲,专业的车并不会吧车漆厚度来研判车漆质量以及车型质量。车漆质量一般是通过车漆的均匀度来判别。?

比如说发动机罩110微米,车门115微米,那就说明此车的车漆靠谱。但是,如果说一个是95微米,一个是165微米,那这个车的做工就不是很好了,由此可推整车的质量也不是很能行了。

null

车漆趋势是越来越薄。随着新工艺的出现和普及,车漆厚度变小是汽车行业的总的趋势。此外,车漆一共分为四层,由里到外分别为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电泳层主要功能是为车子钢板防生锈;中涂层主要功能是隔离紫外线,同时防止砂石的冲击打磨;色漆层则基本上是用来达到上色的效果,比如车子是红的黑的还是黄的白的;最外面一层叫做清漆层,主要功能是保护整个油漆,类似于手机贴膜的意思。

null

车漆越来越薄是因为涂装工艺上有变化了。比如取消中涂层,大概40微米左右。

隔离粉底防晒功能合一了,真是清爽!?

那么选车时,什么样的车漆才是一辆好车的标配?

null

首先是汽车油漆的硬度。不同种类的漆硬度不同。比如添加金属颗粒的漆硬度会高于纯金属漆,加云母粒的车漆硬度又会比普通油漆高一些。汽车油漆硬度分为H、2H、3H、4H。油漆硬度以4H为最高。

其次,是色彩均匀度。一个车门颜色一深一浅是什么感觉……。

null

最后就是汽车油漆的厚度了?。每一块门板汽车油漆厚度差异不要太大,最好在5微米以内。

null

那么硬度、颜色、色彩均匀度都OK了,是不是今天就是要给日系车打了个翻身仗,日系车都是良心货?那也不一定!

null

日系车漆也不能说不好,但也算是偷工减料。那也不是说日系车车漆薄就是不好,那也不是说日系车车漆薄就是不好,毕竟车漆变薄也是一个总的趋势。但你要说日系车漆是为了造福车主,那他也是属于偷工减料。

null

日系车偏向经济型,车漆较软。不得不说说日系车它这个是在理念上面非常讨巧的,又省钱又满足需求。江铃驭胜S350作为你国产先锋品牌车型,则一直秉承着实打实的车辆品质,同时,江铃也一直在追求技术上的完善和创新。江铃驭胜S350就是这样理念下推出的车型。

null

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