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品质A级价格,破局高端轿车的睿骋CC订单排队了!

2017年12月21日 23:05:18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B级品质A级价格,破局高端轿车的睿骋CC订单排队了!

“年前要买车的朋友们赶紧走起,资源可不多哈!”——12月20日晚,一长安汽车经销商在朋友圈高调喊话。


当天,由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中高级车睿骋CC在乌镇、北京、成都、东莞、济南、南京、西安、长沙、长春同步上市,售价8.99-13.89万元。2018年3月31日前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购置税补贴2.5%、3000元车贷利息补贴、5000元置换补贴三重优惠。


当价格政策公布,媒体老湿和经销商纷纷拍手称赞,笔者的半个朋友圈都沸腾了。


——“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睿骋CC的性价比太高了!”

——“狠!又是爆款的节奏!销量不是问题,就看经销商如何拼资源了!”

——“先是CS75、再是CS55,现在又一款睿骋CC,排队买长安的时代真的来临了!”


车瞳现场采访了多位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睿骋CC在湖南、湖北等多个地区均出现订单排队,在中国品牌轿车普遍弱势的情况下,能赢得消费者和行业内一直夸赞的产品可谓凤毛麟角。


那么,睿骋CC的实力(卖点)究竟何在?

 

价格不是爆点,高性价比才是

 

轿跑风格的睿骋CC共7款车型,包括3款6速手动和4款6速自动,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新车采用长安汽车最新P3平台,从设计到上市,历经了5年时间,是凝聚了长安汽车心血的一款全新B级轿车。


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集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五大跃级品质于一身,是敢于直接和雅阁、凯美瑞、天籁、帕萨特、君威等合资B级车传统大将叫板的新生力量。


 

上市前,睿骋CC出了一组海报,表面上是在向合资B级车的老大哥——雅阁、天籁、凯美瑞、帕萨特、君威一一致敬,实则宣告自己已集齐汽车圈五大绝学——本田的发动机、日产的舒适、大众的操控、丰田的设计、上汽通用别克的静谧性……自信地宣告自己的武功已不输其中任何一家。

 

致敬凯美瑞   叫板美学设计


凯美瑞一直是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初的佳美,到如今造型时尚前卫的全新一代凯美瑞,丰田赋予凯美瑞车型与时俱进的外观设计及内饰做工布局,一直颇得消费者认可。

长安汽车深谙其道。在打造睿骋CC造型时,突破了传统六宫格的前脸布局,打通上下格栅,与周围融汇贯通,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在内饰设计上,睿骋CC通过东方哲学对人性的尊重和对自然的敬畏,带来暖心驾乘环境和得心应手的交互体验


 

致敬雅阁    叫板平顺动力


本田粉口口相传着着这样一个传说:一日本田,终身本田;因为,本田厚道,买一个发动机就送车。段子归段子,却足以说明本田发动机的无论是动力充沛还是经久耐用上都值得称赞。更何况,无论是曾经独树一帜的平行轴5AT还是如今日系普及的CVT,本田的动力总成的匹配都是行业佼佼者。


 长安睿骋CC的1.5T高静谧性发动机,动力与舒适的完美融合。全系配备 1.5T高静谧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第三代爱信6AT,带来超顺且可靠的动力匹配。


光看数据,会显得有些乏味,尤其是在这个涡轮发动机大行其道的时代。老司机一般都会告诉你,动力不要看数据,要看匹配。


是的,如果你有机会曾经试驾过长安的这套1.5T加第三代爱信6AT的系统的车如CS55,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来自主品牌能把动力搭配的如此只好!低速状态下比市面大面积的双离合平顺太多。同时,225Nm的最大扭矩也能保证你超车急加速时的动力输出。相信等各个4S店睿骋CC试驾车配备齐全后,大家去试试就能找到这种感受了。


 致敬帕萨特   叫板精准操控


从帕萨特上市至今,当你说要买一款商务用途的B级车,常常跑高速,开车也比较运动。相信你的身边一定会有人给你推荐帕萨特,理由:高速稳、转向准、大气稳重。是啊,难道谁还见过路上跑得慢的帕萨特吗。


 长安睿骋CC全系增强式独立悬架,驾控舒适完美平衡。全系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设计,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带来超越同级合资车的驾驭体验,兼顾驾控与舒适。卓越制动效能,100km/h制动到静止仅需 38.7米。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舒适”、“标准”、“运动”三种模式游刃有余。同时,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再加上带跟车功能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是更好驾乘、更安全的保证。


致敬天籁   叫板舒适驾乘


如果说买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那么日产就是买车送沙发。这个说法的缘由就是因为天籁让消费者发现原来汽车座椅可以如此的舒服。


长安睿骋CC车内大量类肤、软包材质应用,以及全车手工真缝线,搭配环抱式驾驶座舱,带来身心满足的豪华体验。


 致敬君威    叫板NVH


君威从一开始的消费者认为的油老虎到后来油小老虎,依然会有大把消费者买单,就是源自于别克在君威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就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车内静音表现。


 长安睿骋CC的深海级NVH高静谧座舱,采用22处降风阻和密封隔音优化设计,发动机的隔声经过7层吸声+隔音夹层设计,有效隔断噪音传播路径。

最后,致敬自己,打造China Class 新标杆 

 

致敬了这么多的前辈,睿骋CC也是时候来鼓励一下自己了,睿骋CC为自主品牌的队友了带来了不少值得学(chao)习(xi)的好作业。


在自主品牌B级轿车中,睿骋CC创造性地采用了“飞屏功能”,可以轻松通过“三指左滑”手势,让信息从中控屏“飞”到全液晶仪表盘上。

 

在科技配置上,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SR限速标识识别等也一应俱全。比如其中ACC自适应巡航、TSR限速标识,我们往往只能在豪华品牌的中高配车型及合资品牌的顶配甚至才能看到。



向B级车合资大奖如此高姿态地宣战,但落实到价格上,却又十分亲民地和A级车同行,睿骋CC的性价比可见一斑。


品牌向上,或打破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的僵局

车圈素有得B级车市场得天下的说法。


但在国内,B级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曾经,江淮、奇瑞、比亚迪都想过尝尝B级车市场蛋糕的滋味,可受制于动力总成、装配工艺、内饰做工,昙花一现或惨淡的销量,自主品牌一直无法真正在B级车市场站稳脚跟。



近几年,中国汽车工业水平的大跨步前进。自主品牌制造实力崛起,市面上自主品牌B级车又开始了全新征程。不过,除了吉利博瑞每月能保持3000台以上销量,其他车型都依旧销量惨淡。


数据显示,目前在售的国产B级轿车大约有50款车型,其中自主品牌14款,其余都是合资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市占率不到5%,每年的销量加起来也不过10万辆左右。B级车市场只允许真正有实力的入场。

睿骋CC是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发展的驱动者与建设者,紧跟时代热点,启动第三次创业——以“生命动感”为核心理念,以“四化”定义汽车新级准的时代“经典”。


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的核心是品牌向上,通过降本增效,提升经营质量,完善体系能力,打造更高的品牌溢价能力。而所谓“四化”,就是通过“设计理念越级化、核心技术体验化、豪华科技国民化、人车合一基因化”,重新定义中国汽车新级准,进行跃级研发。


在睿骋CC的上市活动上,长安汽车提出,当前中国汽车消费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汽车生活需要和不优质不优价汽车供给之间的矛盾。这一说法得到了中汽协的佐证。


日前,中汽协公布数据,预计2018年汽车市场的增幅将放缓至3%,但一二级城市的换购需求依然很大,三四级市场的潜力也有待释放,因此,尽管增速放缓,但新车总量有可能达到惊人的2987万台。其中,新兴区域汽车消费的升级,让业内再次发出了自主品牌赶紧出高端车的呐喊。


这种情况下,长安汽车越级研发的睿骋CC适时推出,自主品牌车企在B级车市场乏善可陈的局面,终于可以改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