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廉价的特斯拉将上市!加速5秒,折合人民币20多万,你还等什么?

2017年12月28日 20:50:3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最廉价的特斯拉将上市!加速5秒,折合人民币20多万,你还等什么?

说特斯拉是汽车界的苹果,不过我们一咬牙一跺脚可以花1万块钱买个iPhone,但是目前最低售价也要76万的特斯拉可不是一咬牙一跺脚就能跺出来的。随着新能源车普及的越来越广泛,消费者也迫切的需要一台能够消费得起的“苹果”。


而这样的特斯拉马上就能与大家见面了,这台车就是特斯拉Model 3,而且这台车未来很有可能会在国内进行生产。

那么我们先来看看Model 3这款车,在外观上这辆车也不如Model X和Model S那么犀利,不过封闭式的前脸看起来依旧十分激进,再搭配锐利且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设计,这台车的外观依旧有百万级跑车的范儿。

Model 3虽然是一款轿车,但侧面的造型看起来其实和Model X更像,因为超长的轴距设计让这辆车看起来还很有运动气息,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694/1933/1443mm,轴距达到了2875mm。

相比前脸和侧面,新车的尾部倒是显得比较柔和,运用折痕设计代替了Model S车尾的尾翼,看起来也非常协调。其次,车尾的亮点可能就要属于这对造型轮廓还不错的车灯了,辨识度很高,视觉效果也非常好。

内饰方面,Modle 3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至,一块英寸的大屏置于仪表台中央,不仅能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如:车速、车辆状态及充电信息等,还能显示娱乐,空调系统、设置等信息。

而其他的设计都趋向于简单,面板上的木纹设计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

市面上对于特斯拉的大屏幕也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有的人认为传统的按钮能够保证行车时的操作安全,也有人认为特斯拉的大屏代表了科技,非常炫酷。而且的Model 3大屏还和Model S上面的镶嵌设计不一样,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而且尺寸和比例完全跟电脑显示器相同,那接上键盘和鼠标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办公了呢?

当然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并没有因为这是一辆最便宜的汽车而克扣其动力和续航里程,新车前期将有标准版和高续航版,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4公里和499公里,而0-96Km/hde加速时间也仅为5.6s和5.1s,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特斯拉是目前唯一开发自己充电网络的汽车制造商,依靠特斯拉自己的超级充电系桩,标准版Modle3充电30分钟可行驶210公里,长程版充电30分钟可行驶270公里,这足够用了,跑个车途也没有大的问题,前提是充电桩要建设到位。

大家最关心的我想就是售价了,标准版和高续航版的海外售价分别为3.5万美元(约合23万元)和4.4万美元(约29万元),而且特斯拉未来很有可能会在国内生产,到时候价格肯定相差不多。反观现在的国产电动车,补贴前的售价也在20-30万元,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2018年新能源车的补贴就会下降,那么如果以后国产新能源车没有不贴了,你会不会选择特斯拉呢?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