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拔掉劳斯莱斯的车标,会有什么后果?

2017年12月29日 16:39:20
分享到:
null

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

null

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它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发动机制造者,著名的波音客机用的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宝马(BMW)接手。现在,宝马旗下有宝马、mini、劳斯莱斯三个汽车品牌。

null

知道劳斯莱斯是很顶级的轿车,车价动辄好几百万上千万的。车子若是一不小心刮漆了,那都是会肉疼的。那如果我们把它的车头车标拔下来,那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或者说,车子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唠一唠。

null

劳斯莱斯的车标制造工序是过程更复杂的。车标有各种材质做成的,比如镀金、纯金、铂金的。制作时间可定能有六天六夜。简而言之,劳斯莱斯车标工艺复杂,且昂贵。如果把车标拔下来,你可能就要面临巨额赔偿款。

null

此外,莱斯莱斯的车头有自动防盗的工艺设计。就是说,如果你去碰他的车头的话,或者说是稍微掰那么一下,车标是会直接收缩到车头里面的,然后就会自动出来一块板,盖好。所以说,一般而言,我们并不能把劳斯莱斯的车标拔下来。

null

车标的缩放是车内可以手动设置的。比如在开车时,车标一般是露在外面的,但是如果熄火了的话,车标就会自己收缩进去,这些都是可以在车内的中控台设置的。这个设计,有效避免了熊孩子们的调皮捣蛋。

null

虽说会自动收缩,但是,如果真的把劳斯莱斯的车标拔下来了,那会发生什么事情前面也已经老过了,劳斯莱斯车标制作工艺复杂且价格昂贵,昂贵是指多少钱?三十到三十五万左右吧,相对于整体车价来说也不算什么了。但是,相对于普通百姓的小编来说,那就是巨款了。

null

如果车标被你拔下来,那你就算是盗窃了。盗窃一笔巨款,可不是留个小纸条就能解决的事情了,你这是恶意燃烧人民币啊!情节恶劣,当严惩之。根据刑法,这这盗窃且属于巨额的话这个额度一般可以判刑十年以上了。

?

所以朋友们劳斯莱斯的车标看看就行了,千万不要好奇心太重去吧车标给拔了,可是会有牢狱之灾的!还是好好踏实地买辆江铃驭胜s350吧。

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null

此外,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