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贷款买车需要哪些费用,有什么猫腻?

2018年01月02日 17:11:17
分享到:
null

贷款买车是指借款人向贷款人申请贷款用来购买汽车的行为,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买车申请所需资料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等。

null

贷款买车需要哪些费用?

?

一、首付金额

首付金额一般是整个车子裸车价的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左右。保险费购置税什么的这些都是不会计算在贷款总金额的范围里面的。

?

二、利息和手续费 ? ? ??

那么我们贷款的话自然会产生利息,经常会有人说我这个是免利息的,他免利息难道真的就不需要付出代价吗?

null

不是的,他要收你手续费手续费相当于是原来你一个月一个月这么要承担的那个利息在你贷款的第一天就全部让你一口气把利息吐出来了,对不对?

?

那我们要算的就是你利息的百分之多少,再加上手续费的百分之多少,两个加在一起才是你这个买车贷款这一次所需要的总共的这种代价。

null

贷款买车有哪些猫腻?

一、用各种名义多收费

前面的利息大家都能算清楚了,只是后面就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收费了。比如:公证费抵押费,征信调查费,过户费什么的。这些费用不是交个高低的问题,是根本就是不应该存在的。

?

二、强制收取续保押金

经常会有的店就会强制收取收押金或者说你一定要在我这里买保险什么的。按揭公司总是喜欢这样来赚取我们车主们的钱。这是完全没有道理的。但是,几乎是所有的贷款公司都是这样的,着实让人无可奈何。

那可能我就会这样做。保险可以,但是续保押金就算了。毕竟我买或者是不买,都没有对你造成实际的损失,此外,这个贷款服务和这个保险有半毛钱关系?

null

三、要求购买额外保险

我这个不是很能够认可,我在你这买,我给你签个合同也就算了,你要我付续保押金,这个事情我是不干的,这个大家千万要注意一下。

null

然后包括在买保险的时候,很多贷款按揭公司会要求你买盗抢险,其实有一些贷款公司或者是银行,它是不要求你买盗抢险的,千万不要觉得每一家都是这样的。

null

贷款买车除了要考虑费用以外,不要忘了最根本的我们是来买车的。车主们不要因为贷款买车就往价格高了买,毕竟每个月多交去三五百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几顿饭呢。

null

所以还是要从性价比方面去考量。比如江铃驭胜s350,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null

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