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或正在智利寻求稳定的锂电供应

2018年01月03日 17:15:2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或正在智利寻求稳定的锂电供应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节日期间前往智利,引发市场猜测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热衷于挖掘南美国家庞大的锂储备。

timg.jpg

  一年前,Musk表示,特斯拉在2017年期间已经获得了足够的锂供应量,然而,随着Model 3汽车产量的增加,该公司可能在未来一年需要更多的金属量。据彭博表示,未来十几年,锂金属地下储量将不足1%,但目前最为担忧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生产基地来满足快速增长的锂需求。

  特斯拉已经与Pure Energy Minerals Ltd.(PEMIF)签署了有条件的供应协议,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公司,拥有9500英亩的锂盐,然而,目前看来,特斯拉可能需要更多的金属供应以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生产计划。

  实际上,特斯拉已经与智利政府官员就锂采购进行了几年的谈判。2015年,特斯拉的高管们与国有矿业公司Codelco就建立合作关系进行过讨论。

  而就在Musk此次走访智利不到一个月之前,Musk刚刚公布了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的成功研制生产的消息,这款锂离子电池在100天内建成的,目前被用来给澳大利亚摇摇欲坠的电网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