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去越野,城市SUV可算了吧,还是硬派SUV靠谱

2018年01月08日 17:38:17
分享到:

现在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对SUV是有明显偏好的,因为SUV空间大、视野开阔、开出去还倍儿有面子。但是SUV也有天然的劣势存在,比如舒适性较差、操控性没有小轿车好等等。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SUV大空间、舒适性、操控性等的要求,在设计上越来越城市化,并且逐渐缩减了对越野性能的追求。这样的SUV或许确实有更好的驾乘体验,但是如果各位还有课想去越野的心,那么城市SUV就算了吧,还是这些硬派SUV更靠谱。

null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7.98万

想必每一个纯爷们都梦想着能拥有一辆越野车,但是牧马人、路虎卫士太贵,这时候北京BJ40这款越野车型或许就是你翻山越岭的好搭档。

null

车身外观多处采用直角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朗,并且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普通版本和可拆行顶棚版本车型。BJ40作为一款硬派SUV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这个尺寸和Jeep牧马人两门版几乎一样。

BJ4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7°和33°极大的提高了BJ40在应付各种复杂地形时的通过性。

null

动力方面,BJ40提供了两款动力组合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T、2.3T车型。2.0T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N·m,和它搭配的有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2.3T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和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指导价:17.88-26.88万元

提到20万内的硬派越野车,绕不开的一台车五十铃mu-X,在越野圈里小有名气,在20万内同时具备非承载式车身、7座、分时四驱、柴油增压等可以说诚意满满了。而在近期,mu-X也启用了新的中文名字牧游侠,以及换用了最新的1.9T发动机。

null

江西五十铃在底盘技术跟柴油发动机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mu-X作为五十铃第一款SUV,有着实打实的硬派功力。全新的RZ4E 1.9T柴油发动机彻底取代了老款的4JK1 2.5T发动机,同时取消所有手动挡车型,只保留搭载爱信6AT自动变速箱的版本。

null

从数据来看,这台1.9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3900rpm,最大扭矩360N?m/2000-2500rpm,全面超越了2.5T发动机。实际体验下来,这台1.9T发动机保留了柴油发动机大扭矩的特点,2000转就已经达到非常亢奋的状态。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现阶段的SUV设计都往轿车那一方向发展,缺少以往SUV该有的硬派外观。甚至连基本的高通过性、非承载式这些SUV该有的优点都渐渐消失了,但是江铃驭胜S350就坚持着以上SUV那些卖点,还是很有自己的追求的。

null

驭胜S35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具备优良的车身刚性。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悬架系统,并搭载伊顿差速锁的后桥,能让它在关键时刻带来强大的车身稳定性。

null

驭胜S350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之分,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