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车牌就是想买车,应该怎么办 ?

2018年01月08日 17:51:01
分享到:
null

我没有车牌,没有摇到号,但是我就是想没车,怎么办?小编今天就跟你分享一下曲线救国的方法。

null

一、买个公司上牌

公司一般都是不限购不限牌的,几遍有的时候会有一些限牌竞争,但是这个激烈程度肯定是要比个人的低的。

那……自己去注册一个公司?这时不行的。因为公司刚成立的话,这个一般也是拿不下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买有个有购车指标符合条件的公司的股权,只要你成了这个公司的法人,那就能把这个车子买下来了。

但是,这种情况下购进的车一般公司也是不能注销掉的。因为这个车也是不能转到个人的名下的,也不能拿到车之后就去吧股权转让,因为年检是需要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组织代码等各种资料的。就是说,公司是需要一直存续的。

null

二、4S店租赁车牌

性质上来讲的话,相当于我们车主付钱从4S店租了一辆车,但是这辆车只租给我们,也一直租给我们。也就是说这个车子的所有权是属于4S店的,使用权使我们自己的。

null

这种做法的费用大概需要几千元不等。需要每年交几千款前给4S点。但是风险在于,这个价钱是由4S店说了算的。今年五百,明年五千,这真的是很头疼的啊。

还有一个风险在于,如果这个4S点倒闭了怎么办?这可是4s店的所有权,是要被清算的。

??

三、个人租赁车牌

除了4S店租赁,还有一个就是个人租赁,就是借牌照,我是没有,但别人有,别人有我们借过来。这个的性质基本上适合上面一直的,只是换成了个人。个人的话 ,就会有很大的风险性。这个是时候,我们可以提前签好协议。

null

以上第一种好像不太适合我们普通人,有点慌慌的。那第二三种又会存在一定风险性降低风险性的方法在于提前签订好相关协议。找信得过的人租赁,找口碑好的4s店合作。

null

其实是在喜欢这个车,机会难得的话,可以找个关系比较好且信得过的亲戚朋友,挂在他们个人名下的,也免得麻烦。

此外,如果只是短期租赁的话,又不想欠人人情,那就可以考虑一下4s店的租赁服务了。毕竟也不是说后天清盘就明天say拜拜的。

null

为了,规避风险,还是要尽快摇上号才好。毕竟,以上的方法用来过渡还是可以的,但是长期的话,什么都会也有点问题的。毕竟没有什么是经得住长时间的考验的。

null

包括很多车子都是这样。但是一些国产车都是异军突起,在某些方面碾压一些合资车和进口车。比如国产的江铃驭胜s350,即将上市的陆风逍遥系列,跟汉兰达相比,赢在性价比。

null

比如,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