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反击 本田推出一对王炸车 凯美瑞、迈腾好戏会长吗?

2018年01月10日 09:40:2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可否认的是,“脱胎换骨”的第八代凯美瑞的确实现了聚焦的效果,风头甚至超过了B级车市的销冠迈腾。最近,官方公布,自上市一个多月以来,全新凯美瑞的累计订单已经接近3万台,这对于当今的B级车来说非常难得的。可日前,本田又爆出了消息称,凯美瑞的老对手第十代雅阁将在今年3月份左右上市,为了能一举致胜,本田打出的不光是第十代雅阁这一张“王牌”,还有本田Insight,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那么,这对王炸车型的登场能否震荡到凯美瑞与迈腾,这两款车型到底实力如何呢?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第十代雅阁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3月

预计价格:17.5万起

产品特点:作为本田在全球市场标志性的产品,雅阁与凯美瑞一样,有着厚厚的背书。在第十代雅阁也同样进化得很彻底。外观采用“Exciting H”设计语言,品牌辨识度很强。车身更趋于扁平,营造出俯冲的动感。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对称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与布局整齐的中控区。据悉,第十代雅阁将有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1.5T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匹配全新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小结: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着凯美瑞与迈腾这样的劲敌,单纯的死拼很难占据绝对优势,根据之前雅阁的定价策略看,第十代雅阁的定价可能会略低于第八代丰田凯美瑞17.98-27.98万的价格,价格优势对于第十代本田来说更实际。

本田Insight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国产

预计价格:20万以内

产品特点:新款Insight定位于现款思域与全新雅阁之间,新车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由东风本田引进国产。这款车型在外观上更为独特,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溜背设计,时尚且动感,具有明显的轿跑风格。可以说是本田车系中的颜值担当。内饰上与第十代雅阁很相近,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新车预计采用与雅阁、CR-V的混动版本相同的动力配置。

null null null

小结: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亮相,官方透漏,该车将采用一套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预计燃油经济性会有大幅提升,国产后的车型有可能跟本田雅阁“搭档”,成为本田在中国市场的又一“双黄蛋”。

鬼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一个利好的消息,又有好的车型可供选择。如果你兜里有20万准备入手爱车,但还有些犹豫不决,那么,不妨再观望一下,本田的这对王炸车型就很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