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CES昨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展,BYTON拜腾发布首款智能电动概念车

2018年01月10日 18:09:42
分享到:
null

近年来来,互联网设计的领域越来越宽,越来越广。从教育行业到金融行业,从零售业到物流行业,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孔不入。其实,互联网早有涉足汽车行业,只是深浅程度越来越深而已。在小编看来,当互联网真正完全融入汽车的时候,那汽车就 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的汽车了,而是一个智能设备了。

null

在9号开展的CES展会上,现代发布氢燃料电池车Nexo;百度发布无人驾驶汽车阿波罗,都预示着汽车行业在未来将会朝着新能源和无人驾驶的方向发展,互联网企业和汽车企业合作不断深入,汽车行业谁能执牛耳,已经不再是只工业技术的比拼,更是科技的较量。

null

比如蓄力已长达两年的全新智能汽车品牌——BYTON拜腾,带着它的概念车BYTON Concept在CES展会上进行全球亮相。这款纯电动中型智能SUV车型将于2019年在拜腾的南京工厂正式投产。据悉,该车型或将于2018年4月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国内首发。

null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智能SUV,拜腾concepT车型的外观极具科技感。该车型的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并未采用传统燃油车型所采用的散热格栅,而在两侧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前照灯组,突出了其科技定位。此外,该车型的前保险杠也较为复杂,多层级的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

null

拜腾concepT车型的侧面线条则刚劲有力,高腰线设计则突显了车型的豪华感。而该车型的车尾则非常简洁,一体式贯穿式尾灯组非常醒目,并且非常具有科技感。据悉,拜腾concepT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650mm/196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945mm。

null

从科技方面而言,拜腾concepT车型是一款真正的消费级互联汽车。从扫脸进入概念车BYTON Concept的那一刻起,你就能感受到它是集所有尖端技术于一身的产品。贯穿中控的50英寸端到端共享全面屏以及方向盘中间的驾驶员触控屏,都会给你一种超前的“科幻汽车”即视感。

在普通消费者眼里,智能互联汽车离家用是比较遥远的。而BYTON Concept要做的是,让你看起来遥不可及,但定价却相当亲民,起售价仅为45,000美元(人民币30万左右),真正做到了消费级的智能互联汽车。

null

拜腾concepT车型还是一款真正的私人化订制汽车。BYTON?Life是一个可以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设备的开放云平台,是BYTON汽车实现人车互联的核心。结合云端BYTON?ID的数据,BYTON Life就像一个智能云平台,它能够进行“最优的下一步”智能预判。

null

从产品本身来看,BYTON Concept已经颠覆了汽车的概念,不再是帮助人类从A点到B点的工具,而是一个会独立思考的移动终端。它们真正目的就是将互联网融入到现在的人车生活,让汽车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伙伴”。

null

早在本茨和戴姆勒获得第一辆汽车的专利时,开始了汽车取代马车的历史颠覆。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汽车发展壮大大势所趋。顺势而为是一个汽车品牌长久发展的不二法则。比如江铃顺应国内SUV市场大热的潮流,联合福特推出驭胜系列,抢占国内SUV市场一席之地。

null

比如江铃驭胜s350就是江铃推出的新的SUV系列车型之一。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