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十五万买什么日系车最值?

2018年01月16日 11:00:5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买车是一件特纠结的事儿,虽然现在消费者买车逐渐有了自己的主意,但在这信息大爆炸的时代里更加会挑花了眼,所以想要买一款合适的车要挑选很久。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今天小水滴准备了5款25万左右的日系车,供您参考。

本田CR-V

经销商参考价:16.98-25.98万

发动机:1.5T 2.0L

变速器:手动 CTV无级变速

 

null

推荐理由:

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上,本田CRV可谓是家喻户晓了。而全新的CR-V更是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相比较于之前有些老气的外观,变化让人耳目一新。

CRV也是日系典型的轻松好开风格,没什么操控,但是开起来很放松,很容易上手。加上地球梦发动机的加持,动力与经济性表现都很突出,综合产品力不可小视。

CR-V的销量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质量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今年迎来了全新换代的车型,换代之后更是提升了不少外观上的颜值。现款的空间,动力,油耗,耐用性,保值率都很不错,很均衡的一款家用城市suv。

日产奇骏

经销商参考价: 15.78-24.0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器:手动 CTV无级变速

 

null

推荐理由:

在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中奇骏一直深受大家的追捧,尤其自身的四驱能力,可以说在城市SUV市场可以说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去年4月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上做了一定优化。

在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同价位配置较高:全景天窗、第二代DA大屏、有日行灯、内部空间大、无钥匙系统、避震调教软、全景摄像头、NVH优秀、前后独立悬挂。并增加了7座版车型,可供用户选择的也就更多,作为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田雅阁

经销商参考价:15.38-25.98万

发动机:2.0L 2.4L

变速器:CTV无级变速

 

null

推荐理由:

雅阁是本田当家的主打产品。产品历史都已有了几十年,是中级车里的常青树,八代雅阁更是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标杆。

第九代雅阁上市以来,以“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豪华座舱科技”三大创世科技展现了“科技全武装”座驾的非凡魅力,而且雅阁的安全配置相当丰富,并且皮实耐用,省心省油,口碑也是一直很不错。

丰田RAV4荣放

经销商参考价: 15.98-27.2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器:CTV无级变速 手自一体

 

null

推荐理由:

丰田RAV4这款车呢,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虽然现在的宣传很少,但是销量一直不错,与同级别相比也丝毫不逊色,16年的这次中期改款的RAV4改了外观、丰富了配置、尤其是全系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变的更加注重安全了,终于把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车身稳定系统配置到全系车型上。

除了这个最重要的变化外,外观的调整也更顺应当下更追寻运动时尚的趋势,更加的年轻化,尤其是中控内饰层次感分明更加的能够符合年轻人东风口味,放到现如今也不落后。

丰田RAV4在北美更是拿到过销量冠军,这全得益于可靠地质量,不高的油耗。再加上新款外观的年轻运动化,在国内也有一批忠实的粉丝。

日产天籁

经销商参考价:14.78-27.3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器:CTV无级变速

 

null

推荐理由:

全新的日产天籁经过该款之后,外观和内饰做了一个彻底的改变,就像模特一样走上了时尚运动路线。并且该车在配置上也增加主动刹车、LED光源灯组等高科技配置机能保持竞争力又能提高安全型。

再看外部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的五款车型外后视镜都带有电动折叠功能,并且后视镜加热功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倒是挺厚道的。

天籁后排的舒适性,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那真的是独一无二的,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子。这款车家的质量也是比较稳定的,是一部非常省心的车子。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