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车节能又减排,为什么大多数人能对电动车还是只看不买?

2018年01月17日 16:01:16
分享到:
null

我们买车子肯定是要买好一点的,路上开着没故障,也不用三天两头往维修点跑。一步到位的话,贵一点也是没有关系的。现在有比较流行电动车了,要不要赶上这个潮流,走在时代前沿一次?那这个电动车一般要花费多少钱?寿命一般是多长?

?

电动车就是用电力来驱动的车子,比如你眨个眼睛,这个车子就能飞起来了。如果飞开一公里就停下来了,那就是你电力不够了,需要经常看星星看月亮看大灯来增加电力了。到梁朝伟看瓶水都深情如玉的感觉,就可以一劳永逸不找充电桩了。

null

不同的车厂的技术存在差别,所以电池寿命也不是一定的,根据车厂技术来看,根据个人使用情况来看。

null

电动车的电池是一个重要的构件,从成本上来说,电动车电池的成本一般会占到整车成本的三分之一左右,电池报销掉了,基本上车价的二分之一也就没有了。

null

如果这个时候,电池寿命时间比较长的话,那这个电动车的保值率也会是相对而言比较高的,就是在转手的时候的财产损失就会比较少一点了,这个是比较重要的一点了。

null

电动车电池的寿命一般会而言是16万到40万公里不等。也就是说,短命的16万公里就GG了,长寿一点的话40万公里GG。但是,我们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使用体验是会收到折损的,这也是大多数人对电动车持观望态度的原因。

null

在这点上,使用环境和配置不一样,每个厂家的技术也不一样,目前是没有能够长期保证始终如新的这种使用效果的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缩短,充电频率就会增加,电池衰减到总电量或者叫原来的电量的80%左右的时候,一般就不能继续使用了。那我们车主可以选择把电池换掉,或者把车子报废掉算了。

null

就这点看,我还不如追着当下比较实际一点的潮流,买一辆SUV比较好。毕竟SUV的优势是实实在在的。SUV的优势在于在城市区域行驶体验比较好,在野外的行驶驱动也会比较好,而且车辆内部空间比较大,行驶起来比较宽敞。比较适合大家庭驱车去野外搭个帐篷烧个烤什么的。

null

在这个潮流普及之前,很多人也对SUV观望了一段时间。主要是止步于SUV的高耗油,但是这几年由于技术的改进,不少SUV的油耗已经大大降低了。比如江铃的驭胜s350。

null

江铃驭胜s350是江铃和福特联手打造的一款SUV车型,是江铃进军SUV车型领域的战略车型,就像饭店里的新菜尝鲜,总是会比较质量好,价格低的,用来打下坚实的用户基础,做好长远顾客服务的准备,已获得更加稳定的公司品牌战略的发展。

最后一点就是,关于电动车的日常维护。做好日常维护,可以让电动车的寿命比较长一点。主要就是要注意避免大电流的输出,避免过度放电,避免过度充电。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