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运回家长时间高速行驶,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2018年01月26日 17:20:03
分享到:
null

就要进入春运了,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选择自己驾车走高速回家。有些朋友家里离得比较远,可能就会要连续行驶十来个小时。那么如果驾驶员连续驾车在高速路上行驶12个小时,车子会出现什么问题呢?

null

一、冷却系统升温

在高速路上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这是因为,长时间的高速行驶,使得发动机的内部工作温度会急剧上升,这样一来的话就会导致汽车的冷却系统的工作效率也会降低,由此就会出现一些无法正常降下水温、堵塞水箱等问题。

null

二、发动机漏油

发动机如果一直处于高负荷的运转的话,可能会导致燃油从发动机里面漏出来。甚至还坑能会让汽车的底盘等一些相关部件沾到燃油。这样的话,如果外部温度高的话,可能还会导致汽车自燃。

null

三、发动机功率下降

发动机处于高速运转之下,温度也会随之升高,会直接影响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如果长时间高速行驶,很容易损害发动机,并导致发动机寿命减少。因此正确的做法应该在休息区适当让车辆熄火降温,但要注意的是,带有涡轮的汽车因当原地怠速10秒钟左右,因为涡轮经过长时间使用后,温度会急剧升高,一旦立即熄火会得不到充足的润滑和冷却,导致涡轮寿命降低。

null

四、轮胎磨损严重

轮胎是接触到地面的部件。长时间高速行驶意味着轮胎要长时间接触地面,即使实在路面较好的高速路上,长时间行车,也会导致轮胎的磨损加剧,并且会使得轮胎的地面的摩擦力降低,所以如果小伙伴准备中远途行车,应当提前检查爱车的轮胎,备胎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

null

好了,废话说完了,小编要进入正题了……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null

此外,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null

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null

此外,驭胜s350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涡轮增压器在低转速区间即可为其“催生”出325Nm的最大扭矩,这使得新款驭胜S350的加速感受更为轻快敏捷。此外,新款自动挡车型所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具有十分高效的工作表现。

null

常规模式下,变速箱通常会利用较为积极的升挡思维来换取相对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当驾驶者按下了中控台上的SPORT按键后,大幅延迟升挡转速以确保足够的动力输出也体现了这台变速器较为智能化的逻辑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