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20几万买特斯拉Model3?别想了,不可能!

2018年01月28日 12:19:35
分享到:
来源:超哥汽车

起售价格是35000美,换算成人民币约22万多,这是单纯车起售价,还需要选装以及运费税费

预定需要交8000美元订金,用支付宝付款。

特斯拉预定条款中是这样说的,当我们即将开始为您所预订的车辆进行生产时,我们将询问您关于您的Model3 的配置信息。特斯拉将针对您的车辆制作一份订单,同时您将收到一份购车协议,其中将显示车辆价格,以及对任何适用的税费、运输交货费以及其他费用的预估费用。如您同意订单及购车协议,您先前支付的预订订金将全额转计为订购车辆应付款项。直到您正式签署购车协议前,您可随时取消您的预订,并且您先前支付的预订订金将予以全额退还。直到您正式签署购车协议前,我们可随时取消您的预订,并且您先前支付的预订订金将原路全额退回到您的付款账号上。

首先是最基础的车漆和轮胎,Model 3提供6种配色,纯黑色、中国红、嚯石黑、深海蓝、珍珠白和金属银。

轮毂提供18寸航空轮毂和19寸运动轮毂。

电池组&动力系统部分,目前实现量产的是长距离版(75kWh:EPA工况下498公里),比标准版(55kWh:354公里)多支付9000美元,两种动力规格,已实现量产的是单电机后驱版。

内饰相比Model S/X,Model 3的内饰选配大大简化。只有基础内饰(标配)和「尊享升级套件」两种选择(5000美元),且目前只提供黑色内饰。

标准版Autopilot配备的自动紧急制动、前撞预警、侧撞预警,增强版Autopilot(5000美元,交付后软件解锁价格为6000美元)还配备了自动车道变换、方向盘自动转向、自动泊车以及智能召唤功能。

全自动驾驶驾驶能力,3000美元,交付后软件解锁价格为4000美元。

长距离后驱版+车漆+19寸轮毂+尊享升级套件+增强版Autopilot,即35000+9000+1000+1000+5000+5000=56000美元

如果Model 3与Model S/X的运输与装卸费用相当,那么最终价格为56000×(1+25%+17%)=79520美元=50.92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