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让你出行满意 奥迪已经忙到起飞

2018年01月29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得益于强大的体系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实力,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以595288辆的销售成绩第30次蝉联中国高档车市场年度冠军,在再次刷新中国高档车市场销量纪录的同时,也为其在华成立30周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孔子曰,三十而立,对于刚刚到来的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决定换个玩法,实现产品、科技、服务等多个维度的智能性进化,最大限度的满足人们出行的愉悦和自由。

null

2018 奥迪很忙

  2018年开年,一汽-大众奥迪的员工们已经提前进入战斗状态,每天凌晨12点打卡下班几乎成为常态,而在他们忙碌身影的背后是汽车产业的全新变革。

  2018年,奥迪注定是繁忙的,它将迎来产品和品牌的“双大年” 。对于恰逢在华成立30周年的一汽-大众奥迪而言,这一年所代表的意义更不寻常。2018年,奥迪将正式从“高档汽车制造商”向“高端数字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其愿景是:赋予用户更多自由。与此相呼应的是,2018年也正是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新时代的元年。

  为了实现上述愿景,奥迪其实早有准备。在2017年7月1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奥迪全球品牌峰会上,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曾表示:“奥迪正在经历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转型,向成为高档数字化汽车公司目标迈进。”

null

  施泰德认为,数字时代的到来为用户打开了一个崭新的局面,数字化也正在颠覆性地从根本上改变整个商业流程,促使奥迪提升在生产、物流、销售、市场等所有业务领域的服务质量。

  具体到2018年的工作,在产品上,奥迪将迎来16款重磅车型的密集投放。其中包括:品牌旗舰,首款实现L3阶段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全新奥迪A8L;即将在中国全球首发的Q系列旗舰奥迪Q8;销量担当、垂直换代的国产高档B级SUV标杆——全新奥迪Q5L;以及全新的细分市场开拓者——全新奥迪Q2L等重磅车型。

  品牌方面,2018年,奥迪将推出的新品牌主张,并围绕这一新的品牌战略开展一系列产品、服务、营销活动,打造面向未来最贴近用户的高档车第一品牌,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在品牌体验方面持续发力,强化现有代表性优势平台,如Audi Sport、奥迪SUV家族体验平台,打造全新的体验平台,如allroad体验平台等,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情感价值共鸣。

  另外,在出行领域, 基于“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这一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2018年奥迪将启动长租/机场自助租车的全新业务板块,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赁,进一步构建全触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null

未来 奥迪更忙

  打破传统工具的应用,未来,奥迪将运用虚拟现实工具帮助用户以互动的方式配置他们的理想型汽车。施泰德表示,未来的生产设施也将网络化,智能工厂以数字化的方式同步所有制造流程,模块化生产、人工智能和人机合作,让汽车制造更加灵活和轻松。按照“随时随地为我服务的奥迪汽车”这一口号,到2020年,奥迪将在全球15个市场推出高档按需解决方案,以此强化个人交通出行概念。

null

  另外,奥迪一直在积极发展电动汽车技术,到2020年,其将推出3款独特设计的高性能电动汽车。与此同时,全新数字化平台将为奥迪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信息、娱乐和更多的附加服务。

  这些工作的落地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1月31日,在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答案自见分晓。

null

  据悉,此次年会将以“新时代元年”为主题,携手各领域大咖,打造一场洞见未来、启迪未来、引领未来的思想盛宴。在内容和形式上可以透露的是,此次年会特意设定了新颖的知识跨年活动,以打造全新品牌体验,展现一汽-大众奥迪全新营销团队的专业性和创造力,以及其面向未来自我颠覆、不断创新的营销新思路。

  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此前在媒体沟通上说的:“无体验不营销,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持续强化、创新营销体系,打造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并以更为数字化的互动方式,与用户进行情感维系”。

null

  “奥迪已做好迈向未来的准备。”施泰德说,未来,奥迪将以开创性的品牌理念,突破性的科技,为高档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价值,描绘更智能、更互联、更环保的未来出行愿景,持续引领汽车产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