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SUV只有奔驰G级?盘点那些被埋没的越野神车

2018年01月29日 13:52:58
分享到:
null

说起硬派SUV,很多人能想到的只有奔驰G级、Jeep牧马人、日产途乐、福特撼路者、三菱帕杰罗,其实还有很多价格实惠而且越野性能强悍的车型被大家所忽略,这次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越野性能表现出色的“低价”硬派SUV,看看大家认识几款车型?

null

福迪汽车-揽福

外观方面,福迪揽福直瀑式U型进气格栅配合与之连为一体的犀利前大灯设计,整体前脸设计颇为霸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福迪揽福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设计,同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有一种高大威猛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方面,福迪揽福虽然没有多么令人耳目一新,但各处设计都还算中规中矩。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7座布局、铝合金轮毂、245/70 R17轮胎、ABS+EBD、前排双气囊、中控台彩色大屏带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真皮座椅以及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揽福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

null

福田汽车-萨瓦纳

萨瓦纳SAUVANA,英文意为“热带草原”,寓意广阔的视野与胸怀,孕育希望与力量,这与萨瓦纳产品突出的越野性相得益彰,它代表着萨瓦纳本身所具有“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

null

萨瓦纳是福田汽车研发的越野车品牌,分为TX(舒适版)、VX(豪华版)、LX(至尊版)三个系列产品。 它致力于成为全球中型SUV的创新价值典范,打造极劲动力的全境征服者,将“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作为品牌诉求。

萨瓦纳通过有针对性的对市场定位考量,将目标客群锁定在更注重拥有“向往自由、追求极致、热爱越野探险”核心价值观的群体。

null

陆风汽车-陆风X8

陆风X8拥有着时尚的外形。注重简洁和清秀的外观设计,给人产生很耐看的感觉,没有那么的粗枝大叶。类似“X”型的前脸造型,再加上下方装配的银色护板,使得前脸更加有精神。翼子板的轮拱很宽大,带来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笔直硬朗的车身腰线,也同样给车身赋予了力量感。

null

内饰是陆风X8改变最大的地方,相比2014款在精致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采用黑色内饰搭配深色装饰板。各类的功能按键面积很大,使用起来很方便,容易上手。中央液晶屏的尺寸很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较少了误触的产生

null

江铃汽车-驭胜s350

江铃驭胜s350江铃驭胜S350算的上是国内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汽车的选择理念也从千篇一律轿车逐步转向了高大威猛的SUV。

null

但是SUV最让消费者担心的莫过于高油耗、高价格这两个问题,由江铃汽车制造的SUV旗舰之作——驭胜S350完全解决了消费者这两个不必要的担忧,经济且舒适的驾驶乐趣使驭胜S350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null

动力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该款发动机 为2.4T高压共轨驱动 ,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 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想让驭胜S350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