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迈腾大一圈,降价5万成杀手锏,却不曾想到后排杯架都要加钱装

2018年01月29日 19:24:4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消费的升级,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更大家庭的出行需求使得人们购车首选往往是SUV车型。但是其实轿车车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受冷落,众所周知奥迪Q5是奥迪家族SUV阵营中的撑门面走销量的主力车型,可是其销量却不如最为经典的奥迪A4L多。而奥迪A4L更是蝉联10年的B级车销冠,不过新款车型刚上市却遭冷落。在剖析问题前,我们不妨重新来回顾下这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奥迪A4L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对于了解奥迪的人们来说,这也是再熟悉不过的设计来。宝瓶式进气格栅都有镀铬装饰条包裹点缀,而被奥迪引以为豪的大灯设计依旧炫酷,并且全LED光源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x1843x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迈腾都要大上一圈,空间绝对的充裕。

null null

内饰方面,奥迪A4L的内饰依旧是家族式的极简风格,中控悬浮式大屏和电子挡把的设计使得其增添了不少科技感。据不完全统计,奥迪的内饰风格也是自主品牌参考借鉴最多的,从侧面也能够看出奥迪的家族式设计的定位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也定义了行业标杆。

null

动力方面,在功率的1.4T发动机,30 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两个版本,其中最大功率190马力和252马力的分别。峰值扭矩为320头牛和370头牛。它符合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null

而全新奥迪A4L上市之初迎来了滑铁卢,不过其后奥迪即使跟进,给出了5万的购车优惠,使得新款车型在不久后又重回销量榜首手的位置。当然大幅度的降价带来的则是需要后期选装,奥迪在这方面也是领先的,在低配车型中,甚至连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都没有杯架。而老款乞丐版车型最低售价据说能做到23万落地,不少本来想买思域的狠了狠心,最终贷款买了这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