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他们说君威TourX的推出是卖给穷人用的

2018年01月31日 15:06:4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他们说君威TourX的推出是卖给穷人用的

这是别克在北美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推出旅行车,它基于君威打造,采用四轮驱动,离地间隙有14.7mm。通用汽车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包围来装饰它,这些防刮包围从车头一直去到车尾,看起来就像奥迪A4 allroad或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一样。

别克把奥迪作为竞争对手,虽然紧凑型的A4 allroad比4986mm的君威TourX短了236mm,也比它更小。不过奥迪的售价也要高得多,售价在4万美元左右,而别克的售价仅为29995美元。

这台TourX是白色的,售价为3万美元的价格,配有布料座椅。如果你愿意可以选择其他颜色(银色和黑色都是额外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希望配置更丰富一些可以选装真皮座椅,一些电子配置,算起来价格接近4万美元。但3万美元的起售价确实确实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

这款车由通用公司熟悉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驱动,这款发动机出现在通用汽车的许多产品中,包括目前的迈锐宝。(迈锐宝与欧洲市场的欧宝Insignia共享其架构,TourX和新君威Sportback也是来源于这个平台。)在这里,4缸发动机制造了250马力和400牛米扭矩,匹配一款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账面数据这种动力系统的组合看起来很棒,远远超过斯巴鲁的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甚至比它的六缸更好。当然,傲虎的引擎都有一个CVT自动变速器。

但实际开起来TourX感觉迟钝,它的油门调校有些慵懒,直到中段过后才能感受到涡轮的介入。变速箱的换挡也不积极,它更倾向于保持在高档位上。很容易看出这个爱信变速箱将在不久后被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所取代,别克今年在君越轿车上已经更换了9AT。

TourX和君越有很多相似之处,如刹车很稳定、反应灵敏、四轮驱动,这些都是Wagon的标准。别克在后轴使用了两个电子控制的离合器,即使三个轮子打滑,它也可以将动力传输到一个车轮。这在结冰的情况下特别有用,并且符合TourX的特点,在这种情况下,四轮驱动更适合于征服恶劣的天气,而不是越野。

TourX的内饰看起来很舒服、宽敞和安静,继承了家族环抱式的设计。前面的座位座椅舒适而又坚固,适合长途高速公路的颠簸。它的中控台上有一个7.0英寸的触摸屏,面板使用的是搪塑的软性材质,并镶有木纹饰板。在超过4万美元的价格中,这款车的尾箱区域仍然使用一种便宜的地毯,这种地毯更适合于租赁汽车的行李箱。

尽管如此,尾箱仍然是TourX的优势。折叠式座椅可以60/40的比例分割,而在本质上则是40/20/40几乎是完全平的,这样可以更容易地装载大型物件。对于山地车或皮划艇的人群来说,不需要傲虎的离地间隙,更低的车身高度可以方便装载物品。对于那些想要一辆运动兼大空间的人来说,TourX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它提醒人们,有时“运动”可以用来描述你想用汽车做什么,而不是汽车本身。

更多精彩内容

 游记|开车打冰壶赛比开车打橄榄球要爽?

 海外|日系车最省油?看看美国人怎么说!

 车讯|2017年国内卖最好的10款车竟然是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