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密集投放16款重磅新车,全新A8L领衔,奥迪提前锁定2018年销冠?

2018年02月01日 20:45:5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密集投放16款重磅新车,全新A8L领衔,奥迪提前锁定2018年销冠?

一场出乎意料又情理之中的逆袭,一汽-大众奥迪在2017年12月交付给消费者68,948辆新车,成功以595,288辆的年销量卫冕国内豪华汽车品牌冠军。之所以说出乎意料,是因为奥迪在2017年确实有几个月份略逊一筹,被老对手宝马超越过去。情理之中,是以奥迪的实力,这场对决本就有夺冠的希望。


2017年已然过去,奥迪把2018年定义为——新时代元年,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开启全新的汽车时代。这已经不是豪华汽车品牌之间的博弈,而是与整体行业共同进步,引领行业迈向新时代的开端。

行业大咖洞察记之新时代的新态势


汽车行业不是独立存在的,与社会的方方面面均有紧密联系。经济、文化、科技,各领域的趋势潮流都可能对汽车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程度日益提升,只要断网断电就会产生严重的焦虑症。可以看到,人们对互联网的需求,直接催化了车内多媒体系统的飞跃发展,中控大屏的尺寸越来越大了,多媒体系统的内容越来越丰富了。再者,科技领域的AI技术也深刻影响着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智能语音成为划分传统汽车与新时代汽车的分水岭。


这就是为什么奥迪在打开“新时代元年”之际,分别邀请了三位领域上的大牛——冯仑、杨澜、马未都,在“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从不同层面分享对新时代的洞察。


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文明需要创造,思想改变未来。”新时代必然会对生活方式和用户情景、思想方面进行一番彻底的变革,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有足够的勇气去创造新时代文明。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杨澜,她和她的团队走访了5个国家,20多座城市,30多个顶尖实验室及研究机构,采访了80多位专家学者,从人文的角度解析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关注科技背后的人,以及科技在人的生活中的运用。


观复博物馆馆长、文化学者、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表示,“人类每次迈入一个新时代,都离不开文化的推动”。一幅新时代文化蓝图徐徐展开,在热闹的外部环境中能够保持理性的文化氛围,脑洞大开的新文化、新技术带来愉快生活体验,文化平台与产品能提供更多互动乐趣。


新时代下的新趋势,对汽车行业和整体社会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谁能正确把握大趋势,谁能率先洞察先机,谁就是这个时代的大赢家。


一汽-大众深谙此道,站在公司层面推出四项创新举措:以产业融合为方向进行制造升级,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到生产之中以绿色经济为导向进行产业链构建,开展新能源产品的开发以全球化为核心进行研发提升,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以创新驱动新业务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智能的高端出行解决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三十年=产品大年+品牌大年



挥别2017年产品小年,奥迪的小宇宙要爆发了!2018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奥迪计划在国内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中高端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和拥有同级别最大驾乘空间的全新奥迪Q5L,以及即将打入全新细分市场的全新奥迪Q2L,这三款车型值得消费者重点关注。


当然,其中也不乏换代车型值得一看,例如奥迪Q5L、A7、SQ5等车型也将陆续上市换新。一系列新车型导入,奥迪产品阵容更加强大,可以预见的是,奥迪将迎来销量增长的高峰期。

新能源产品方面,奥迪目前已经形成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奥迪A6L e-tron、奥迪Q7 e-tron的家族布局。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新能源产品将会继续充实奥迪的新能源产品序列,包括“360度充电”战略落地,奥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布局将会日益完善。



从传统汽车公司到移动出行服务商,一汽-大众奥迪正循序渐进的提供移动出行服务。回首2017年的系列动作,9月份,“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国内由汽车品牌主导、首个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12月,一汽-大众奥迪与一嗨租车联手汽车租赁,创造了高端用车的租赁需求。而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提供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以及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赁服务。

从个人到企业,从单次服务到长租,从无到开辟高端用车的租赁市场,奥迪的野心岂止于此,未来两年,奥迪还将开拓带司机的出行服务和P2P业务,实现私人闲置车辆的充分利用。

以用户为中心



在国内,大部分家庭对于豪华汽车品牌的印象都来源于奥迪,尽管近年来不断有二线豪华品牌试图向上冲击,但始终难以逾越品牌价值这一关。与之相反的是,奥迪在品牌影响力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此基础上,奥迪正在着手打造三大产品深度体验平台: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家族体验平台和奥迪allroad体验平台,希望与奥迪车主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豪车车主一向更具品牌忠诚度,通过平台化的搭建,深度的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更能拉近车主与奥迪的距离。

轱辘哥注意到,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建立品牌体验中心,除了常规的售车,更注重的是品牌文化和豪华汽车生活理念的传递,以此加深用户的好感度,用“软植入”博得用户的喜爱。奥迪也看到了这一点,未来奥迪生活馆建设完毕后,奥迪将以全新的零售模式,展现奥迪标志性的高端专属氛围。



产品之间的竞争和对抗已不相上下,未来的汽车销售更看重服务层面,奥迪“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让奥迪能够通过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直击用户痛点,改进产品,并提供更为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这个举措,轱辘哥认为是奥迪品牌溢价的“神助攻”。

轱辘哥说

不局限于新产品推出,奥迪在“新时代元年”的发声立足品牌整体发展,从解读业界新态势,到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的升级和变化,无一不是为迎接新时代而做准备。2018年正值中国一汽和奥迪携手合作三十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汽大众-奥迪争当中国汽车行业的领航者!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为企业发展蓝图所定下的基调:“回顾过去走过的道路,一汽-大众一直敢为人先、开拓进取,树立了合资企业典范。在新时代元年,一汽-大众有信心、有实力应对新时代挑战,有责任实现行业引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