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瞻视野 时代承诺 | 一汽-大众奥迪率先布局“新时代元年”

2018年02月01日 22:58:03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前瞻视野 时代承诺 | 一汽-大众奥迪率先布局“新时代元年”

对于中国社会而言,2018年无疑是一个新的起点。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元年,中国汽车产业也在这一年进入新时代,万象更新,百舸争流,新时代的新变革将重塑行业,重塑生活。

2018年1月31日,围绕“新时代元年”主题,一汽-大众奥迪“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带来了一场关于时代、科技、文化和未来汽车生活的知识盛宴。冯仑、杨澜、马未都等商业和文化精英,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分享了对新时代的洞察,带来思想的碰撞。针对新时代汽车行业新趋势,作为高档车市场的引领者,一汽-大众奥迪向大家分享了格局宏大的前瞻视野和深入精准的行业洞察,并向用户做出五项承诺,以领创未来的气魄开启新时代的新航程。

【 恢弘论道:新时代的新趋势 】

十九大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为中国发展指明了航线。新时代下,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等各个层面都焕发崭新面貌,呈现出全新趋势。

“文明需要创造,思想改变未来。”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先生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层面,论述了新时代带来的思想变革,生活方式和用户场景的变革,号召以前瞻的勇气去创造新时代文明。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杨澜女士带来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精彩演讲。她带领团队走访了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5个国家,20多座城市,30多个顶尖实验室及研究机构,采访了80多位专家学者,从人文的角度解析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关注科技背后的人,以及科技在人的生活中的运用。

观复博物馆馆长、文化学者、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先生围绕新时代的文化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人类每次迈入一个新时代,都离不开文化的推动”。演讲以文化强国的视角切入,阐述了理想的新时代文化特点,构想出一幅新时代文化蓝图:在热闹的外部环境中能够保持理性的文化氛围,脑洞大开的新文化、新技术带来愉快生活体验,文化平台与产品能提供更多互动乐趣。

【 前瞻变革:领创汽车产业新业态 】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宏大的新时代开启元年,也是汽车行业的新时代元年。智能汽车、新能源绿色汽车、共享汽车正以蓬勃之势迅速改变着行业生态,带来新的变革。

2018年同时也是中国一汽和奥迪合作的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与中国经济腾飞同行,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同行。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以595,288辆的年销量蝉联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三十年持续领跑,收获超过450万车主的信赖,实力践行强者之路。

在新时代元年,持续三十年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的一汽-大众奥迪,正面向未来展开新的航程。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为企业发展蓝图所定下的基调:“回顾过去走过的道路,一汽-大众一直敢为人先、开拓进取,树立了合资企业典范。在新时代元年,一汽-大众有信心、有实力应对新时代挑战,有责任实现行业引领。”

一汽-大众将从公司层面为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新航程提供不竭的动力和强大的体系支撑。应对行业变革,一汽-大众推出四项创新举措,领创行业新业态:一汽-大众将以产业融合为方向进行制造升级,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到生产之中;以绿色经济为导向进行产业链构建,开展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同时,一汽-大众将以全球化为核心进行研发提升,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一汽-大众还将以创新驱动新业务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智能的高端出行解决方案。

【 先见先行:敢于向用户做出承诺 】

“在大调整、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最大化地为用户创造价值,需要打破惯性、颠覆常规,去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代表一汽-大众奥迪发出强者之音。在新的时代,一汽-大众奥迪将突破束缚,创造更多的场景,提供更多的可能。

在产品方面,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引领趋势,提供用户“想要”的产品。2018年是奥迪品牌产品大年,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数字汽车时代的智能高端旗舰——全新奥迪A8L;拥有同级别最大的驾乘空间、提供最佳家庭出行体验的全新奥迪Q5L;以及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创造入门车型高档驾控需求的全新奥迪Q2L。这些重磅车型将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全新奥迪A8L

早在10年前,奥迪就开始全面布局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工作,并成为第一个将自动驾驶技术实现量产的汽车品牌。奥迪AI不仅可以减轻驾驶员的压力,还能使其在车上的时间利用有更多的可能性。作为未来奥迪的核心平台,myAudi互联生态将全面链接人、车、生活,以技术突破创造更多的智能体验。

在新能源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正在积极打造“正向循环”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奥迪品牌现阶段已经形成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奥迪A6L e-tron、奥迪Q7 e-tron的家族布局。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就包括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持续推进基于MEB平台的新能源产品布局、新能源全网络授权,以及“360度充电”战略,让“正向循环”全面发生,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和壮大。

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构建全触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2017年9月,“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国内由汽车品牌主导、首个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12月,一汽-大众奥迪与一嗨租车联手汽车租赁,创造了高端用车的租赁需求。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提供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以及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赁服务。未来两年,还将分别实现带司机的出行服务和P2P业务,实现私人闲置车辆的充分利用。

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一汽-大众奥迪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与中国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一汽-大众奥迪正在着手打造三大产品深度体验平台: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家族体验平台和奥迪allroad体验平台,共同形成集群式、立体化、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矩阵,带给用户更多的情感价值。此外,以用户为核心的客户聆听系统,保障了一汽-大众奥迪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能够直击用户痛点,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提供更为贴心的管家式服务。未来,还将完成奥迪生活馆的建设,以全新的零售模式,展现奥迪标志性的高端专属氛围,全面提升用户感受。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描述了奥迪所致力提供的美好未来:“我们正在用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更为便捷的未来生活。对于奥迪来说,突破不仅意味着做一个先锋,更意味着为用户提供更多超乎预期的未来出行体验和个人自由。”

在30年发展历程中,每当行业面临“路在何方”的问题时,一汽-大众奥迪都能够拨开迷雾,指明方向。远眺前行之路,在这场迈向数字汽车时代的变革中,一汽-大众奥迪已着眼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站在新时代元年的节点上,一汽-大众奥迪将以领航者的勇气和决心,无惧时代挑战,持续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发展,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