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搬砖都要买的一款车,狂砸500亿,比开奥迪A6更有面子

2018年02月02日 09:18:2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要说开什么车有面子,非红旗莫属,要知道红旗号称东方的劳斯莱斯。

红旗一个凝聚了一代人记忆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以贵宾车身份出席。

但恨铁不成钢,红旗市场表现相当糟糕,狂砸500亿,泡都没有冒一个,让咱老百姓失望至极。如今总算看到了一点希望,红旗推出了一款亲民轿车红旗H5,力压迈腾和雅阁,被冠名为新一代国产神车,给国人长脸了。

红旗H5定位为B级车,红旗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型,与之前的红旗车型相比,红旗H5走起了大众路线,价格也偏向普通消费者,预计在15万至20万之间。如果按照15.68万起步价的话,那么绝对碾压一大批合资车,对彪BBA绝对没有问题。目前A4L起步价29.28万,宝马3起步价28.8万,再回过头来看红旗H5,性价比不言而喻。

红旗H5出自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拥有马自达的运动风格,整体的视觉效果彰显年轻运动!

外观上,红旗H5前脸沿用了红旗家族式经典直瀑式中网,点睛之处在于新车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造型较为时尚。保险杠下方,新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凹凸分明,咋一看尾灯,犹如两只眼睛一样,视觉效果很好。

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40mm、1470mm,轴距达到2870mm。红旗H5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走的是年轻化运动路线,为的就是吸引年轻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红旗H5有黑、棕、白3种颜色供选,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下方是多媒体控制区域,再配上电子档把,逼格一下就上来了。

看一下车内,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了,中控台上搭载了悬浮式大屏,无论是操作还是体验上都很赞,此外,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12项座椅调节、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配置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上搭载1.8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88ps,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动力虽然在同级别车中并没有很突出,但总的来说还不错。

作为国产豪华品牌的代表,红旗一直以来的表现确实没能给国人带来多大的惊喜,这段时间连连出招,换车标,出新车,看来是要崛起的节奏啊。

虽然当前SUV市场热度不减,但从长远来看,轿车才是自主品牌与合资抢食的下一个蓝海,毕竟目前轿车销量前十已见自主品牌。可见自主品牌轿车崛起指日可待,红旗连放大招,对轿车市场投入较大,看来势必要与合资轿车一较高下,夺下属于自己的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