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车指南:落地三十万左右的车就买这几辆

2018年02月19日 09:10:17
分享到:
来源:梦幻似烟

首先大喵在这全国人民喜迎新春的日子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当然每年过年的时候都是全国各地人民消费欲望最强烈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在新年伊始给自己置办点新东西,而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有可能是攒了一年甚至好几年的钱,准备给自己买一台或是换一台新车,那么在此,大喵就给大家推荐几款30万左右的车,上档次,但是咬咬牙还是买的起的车型吧。

null

第一款:

奥迪A4L

价格:29.28-40.98万

首先作为家轿来说,A4L 空间大,视野开阔,舒适很好!不管是开长途还是短途都能胜任,并且既舒适又不失面子。新款的A4L外观更加有时尚感,线条流畅度很高。而动力上2.0T的EA888发动机,并且匹配7档双离合,这也算是黄金搭档了,A4L的底盘很扎实,在过颠簸路面时,通过性很好,不用担心会挂底盘。车子的油门和刹车系统灵敏度不错,稍微踩下就有感觉,脚感很好!

null

第二款:

大众途观L

价格:22.38-35.98万

相比途观来说,途观L更大了,更上档次了,最主要得的是30万左右足矣让你买一辆高配,外观上前灯和尾灯很好看,也上档次。内饰的用料很扎实,很耐看,讲求实用的朋友可能会喜欢,动力上起步油门反应很快,不是很拖沓,大众一如既往的实在耐操的品性。

null

第三款:

三菱帕杰罗

价格:36.98-42.98万

这款车属于有30万购车预算的朋友,咬咬牙买的车型,这是一款有着极强越野性能的车,帕杰罗已经历经数代称为经典中的经典了,地位在越野迷心中无法撼动。超选四驱,赞!车内空间,赞!越野和公路兼顾性,赞!外形,大赞!性价比,大赞。但是帕杰罗的硬伤是内饰中控都比较一般。

null

第四款:

价格:31.80-56.90万

这款雷克萨斯的车就是一个词儿:精致,外形内饰挑不出大毛病是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尿性,这款车可能是处女座的朋友的最爱了。其次可款车就是可靠,发动机、变速箱没毛病,开报废了可能都不要修发动机和变速箱。不过还有一个词形容它,那就是贵,三十万左右的预算你只能买一个低配。

null

第五款:

丰田汉兰达

价格:23.98-42.28万

这款车真的是一款性价比和保值率都很高的车子,主要优点是内饰家居很温馨,空间宽敞很舒适,质量可靠很放心,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大的缺点。如果非要找一个毛病的话,就是太过于中庸,车子没有加速的畅快感,开着没有激情,就是一部为家庭所有成员服务的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