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凯迪拉克SUV曝光!内饰科技范爆表,确定国产!

2018年03月05日 19:59: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第90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院奖(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举行。作为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颁奖典礼直播期间,凯迪拉克在电视宣传片中首次向观众曝光了凯迪拉克XT4车型。这款运动SUV将于3月27日晚在位于纽约Soho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全球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豪华SUV,并将在第三季度在国内上汽通用生产线投产。

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并配备有颇具标志性的“泪眼式”前大灯组;前脸将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辅以亚光银色的边框,力图增加运动感;进气栅所占前脸比例也夸张的超越了家族中的“前辈”。车身侧面,新车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趋势,整体尺寸更加紧凑。

尾灯部分是新车的亮点,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固有的直立式尾灯设计,不同的是XT4在车尾最下方有一个弯曲弧线。

内饰方面,启用全新设计风格的凯迪拉克XT4采用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

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中控液晶屏预计将配备最新的CUE多媒体系统,而中控屏下方集成了包括空调控制、座椅加热等一系列物理按键。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而其后方为两个大小不同的物理旋钮,疑似为多媒体控制旋钮。

据悉,凯迪拉克XT4将在全新平台基础上打造。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还将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