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叫日系良心SUV!仅卖16万

2018年03月12日 07:38:19
分享到:
来源:川子说车

在目前日系SUV市场中,作为曾经神车的CRV因自身技术问题,暂时退出神坛,加价提车,没有现车成为了过去,也让很多朋友疑惑,曾经耐用的日系车哪去了,其实除了CRV以外,同样作为日系品牌的丰田RAV4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比于CRV来说,在国内知名度相对较低,但在耐用以及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丝毫不差,尤其是如今现款车型,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也是很大的加分之处,线条复杂的前脸设计,锐利的大灯组合,虽然和CRV比较少了几分大气,但给人的感觉十分犀利。

另外尾部也是和前脸起到了很好呼应效果,虽然没有太多花哨,平直的车身造型以及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在当下看脸的时代,的确显得不够优势,但平心而论,在质感上表现丝毫不差劲,属于较为耐看的风格。

丰田大多数车型一样,内饰造型依旧是那种层次感分明的布局,深色和银白色装饰条加以搭配,也算是符合家用车的定位,但大面积硬塑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质感,而且细节之处还是一定的进步空间。

动力上,我们的整体总成也可以看出,丰田还是比较保守的,并没有跟潮流搭载带T发动机,依旧是2.0L和2.5L两款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51和180马力,匹配的是CVT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实际驾驶也是我们熟悉的日系风格,起步轻快,另外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平顺。

就拿如今最低配的2.0L两驱都市版来看,如今加上优惠幅度已经跌至16万左右,而且从配置分析,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发动机启停以及上坡辅助等都为标配,满足日常需求完全足够,如果有朋友落地预算在20万以内,又想买到一款靠谱的合资SUV,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