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J-Pace VS 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8

2018年05月26日 10:36:37
分享到:
来源:小高论车

捷豹已将J-Pace的名称注册为即将推出的SUV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将比现有的F-Pace大得多,使其成为保时捷卡宴和即将推出的奥迪 Q8 车型的替代品。

捷豹J-Pace外观

新款J-Pace将吸取目前捷豹SUV系列的灵感,包括上面展示的全新电动I-Pace。一些尖头大灯和一个高安装的宽大格栅应该可以帮助它看起来像卡宴一样运动,但相比奥迪Q8没有侵略性。

也从I-Pace借来一些与保险杠和门槛相对的面板。这些将使新车看起来尽可能地低下 - 至少对于高骑SUV来说。与其他捷豹SUV不同,J-Pace应该配备相对平坦的车顶线,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后座空间和驾驶室空间。

捷豹J-Pace内饰

当显示J-Pace时,机舱应该与新的I-Pace有很多共同之处。三个巨大的屏幕将主导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通过它可以控制从加热座椅设置到卫星导航的所有内容。希望在J-Pace发售的时候,这个设置将会被调整,以便在移动中使用比在I-Pace中更容易使用。

在舱内的其他地方,与目前任何捷豹SUV车型相比,您会发现大量的毛绒材料,一些支撑座椅以及更多头部和腿部空间。J-Pace的大尺寸意味着比F-Pace携带三名成人更好,并且它的后背箱也会更大。

官方的细节已经发布,但J-Pace可以选择加长轴距。这将使它在后面比标准车更加宽敞,甚至可能会在后面配备两个超豪华座椅,而不是传统的三排布局。

捷豹J-Pace发动机和驾驶

在J-Pace的发动机罩下将安装一系列汽油发动机,如上图所示的F-Pace中提供的发动机。您还可以通过从Range Rover Sport PHEV 借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获得。最经济实惠的车型可能配备四缸汽油发动机,而更快的车型则可能配备V6发动机。如果你是在追求更高的运动性能,那么增压的V6汽油将成为你的最佳选择。

捷豹也可能会推出一款使用F-Type跑车的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SVR模型。这将产生至少550hp,并且应该在不到5秒内帮助J-Pace SVR从0-100公里的加速爆炸。所有J-Paces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因此如果您决定尝试越野,他们将不仅能够应对泥泞的场地。

捷豹J-Pace价格和发布日期

美洲虎可能会在2020年前在车展上挑逗即将到来的J-Pace的概念版本,但成品车预计在2021年之前不会销售。一旦这样做,准备交出至少88万人民币选择入门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