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哈弗H6又升级,比《复仇者联盟3》更有看头

9825年05月27日 15:27:4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神车”哈弗H6又升级,比《复仇者联盟3》更有看头

论起中国汽车市场的“神车”,少不了哈弗H6。这款车自2011年上市至今,已经创下不菲的成绩:单月销量超8万辆、接近60个月占据SUV销量冠军宝座、累计销量超200万辆等。

然而,哈弗汽车并不满足于此,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又推出了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并于5月25日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隆重上市,售价区间为13.50-14.20万元

本次上市发布会的主题是“新哈弗·更安全”。对此,长城汽车商品企划副总裁萨缪尔·莊作出了这样的解读:“新哈弗就是更安全的哈弗,与以往的哈弗相比,新哈弗更加提倡安全,并且新哈弗在配置、颜值和动力总成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长城汽车商品企划副总裁萨缪尔·莊

新增配置,安全性能上升到新高度

安全配置的升级是全新哈弗H6的一大亮点之处,也是与旧款H6相比,变化最大的地方。

在轱辘哥早前发布的文章中已多次提及,哈弗H6配备了“铠甲安全系统”,而全新哈弗H6则是在哈弗H6的安全性能基础上,增加ACC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四项配置。(具体作用和操作体验点击这里前往轱辘哥的试驾报告)

此外,全新哈弗H6在联网系统中还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智能安全配置。无疑,通过新增安全配置,全新哈弗H6的行车安全性和用车便利性都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那么全新H6又何谈豪华呢?

轱辘哥认为最能体现全新哈弗H6豪华感的地方在于内饰。新车的内饰布局虽然与旧款H6相差不大,但是用料更丰富,软性搪塑材质、真皮材料和金属装饰随处可见,并且整车的内饰做工也颇为精细。

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还更换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前后座椅,从实际体验来看,新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确实有明显改善,并且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值得一说的是,新车的内饰蒙皮还经过纯植物提取的香料处理,可长久散发哈弗专属的“春樱”香氛,要知道,以往只有豪华车才具备这种“待遇”。

除了内饰,外观设计的升级同样有助提升全新哈弗H6的档次感。新车依旧提供蓝标和红标两种版本,当中,蓝标车型通过换装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由三条增加至五条,以及采用网状设计的前保险杠通风口,整体看来更时尚运动。而红标车型的雾灯区域采用了“C字”造形,造型也更精致。另外,红蓝标车型均换装了LED光源大灯组,不仅能让车辆外观更年轻化,更亮的照明效果,还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

双十佳的动力总成,合你心意吗?

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来说,动力总成的可靠度必然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点之一。全新哈弗H6搭载1.5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和变速箱还分别获得过“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 和“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据轱辘哥早前的试驾体验来看,有望成为走量的1.5T+5DCT车型的调教偏向舒适,提速过程中,动力输出均匀有力,并且变速箱不仅换挡逻辑清晰,顿挫问题也没有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款1.5T发动机配备有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且内部设计有滚流比高达2.3的气道和200bar高压中置喷射系统,因此,尽管轱辘哥当初试驾时激烈驾驶的频率很高,但是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也仅在7.5L左右。

哈弗安全联盟成立,比《复仇者联盟3》更有看头

除了全新哈弗H6上市,会上的另一重头戏就是哈弗品牌发布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供应商共同组建的“哈弗安全联盟”。该联盟致力于制定和实施更高的出行安全标准,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品价比和安全性的产品。

会上,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中国区精益生产和质量副总裁Jesse Crookston和主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副总裁颜士富表示:“未来将携手哈弗品牌与联盟各方致力于安全开发,为哈弗品牌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基于哈弗安全联盟,策划更具竞争力的车型。同时,各联盟方还要协助哈弗安全联盟为“零事故、零伤亡”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此外,“哈弗安全联盟”的成立还有助长城汽车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领域。颜士富在接受轱辘哥采访时表示:“原来和长城仅仅在产品方面有所研究,现在安全联盟成立之后,我们博世在保定也成立了研发中心,与长城汽车一起在产品开发初期就共同研发,把我们最先进的安全技术率先提供给长城汽车的每款产品。”

不难看出,哈弗安全联盟的建立,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能,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还有望为汽车行业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帮助汽车行业形成良性发展。而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碰撞试验室主任张金换也在会上呼吁:“希望有更多汽车厂商、零部件厂商和学术机构能够投身哈弗安全联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汽车产品。”

H6的畅销,离不开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哈弗品牌较高的市场洞察力。如今已是消费升级的年代,消费者在购车时愈发注重自身的用车体验,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华型,安全性能更高、外观更时尚动感、豪华感更强,使得H6从过去的高性价比转变为品价比的车型,继续具备引领国内SUV市场前进的标杆实力。进一步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不过,如今也是智能互联时代,如何吸引注重智能科技的年轻消费者也是长城要迅速补上的课。对此,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到2020年, 长城汽车计划在智能互联、主被动安全、自动驾驶等方面投入300亿人民币。”不难预测,将来哈弗推出的产品不仅会更加智能化,整体表现也逐渐趋向完美,继续引领国内SUV市场的走向。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