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产品力不输CR-V, 海外再推油电版, 国内却一直卖不动

2018年06月04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旗下主力中型SUV的代表车型森林人,新一代车型已于2018纽约车展亮相,除了导入家族斯巴鲁 Global Platform (SGP) 模组化底盘开发之外,内饰、外观及科技等都有相当幅度的提升,强化了整体战力。而日本斯巴鲁原厂则在日前正式展开新一代森林人的预售动作,在公布的完整规格当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车系历代首次加入的2.0 e-Boxer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null

随着新一代森林人在2018纽约车展正式与世人见面后,日本市场也于5月展开预售动作、并预计在6月20日上市,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新增一具2.0 e-Boxer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型强化视觉意象、更饱满动感

进化到底盘代号SK的第5代斯巴鲁 森林人,外观造型基本上延续第4代的刚毅造型,并且以Dynamic x Solid设计风格进行强化,加上许多车身折线增加动感元素,六角型水箱护罩、C字型尾灯则共同筑成了品牌家族化设计,车侧的腰线较上代的森林人更加丰富饱满,勾勒向上的腰线搭配C柱线条,让相对平直的尾厢设计视觉上不会有传统的厚重感。

null

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上延续了品牌Dynamic x Solid设计风格,全车以相当刚硬的笔触刻划,加深了其动感的视觉意象。

null

车侧腰线较第4代的森林人更加饱满,勾勒向上的腰线搭配C柱线条,也让整体视觉不那么的厚重,而C字型尾灯是新一代的家族表徵,也是新一代森林人最佳辨识之处。

内饰随家族革新,丰富配备导入

内饰部分,跟随新一代的翼豹、XV等品牌旗下车型的内饰造型,并在材质的搭配上混用金属、雾银饰板、黑色塑料以及橘色部件妆点,更加具有丰富的层次感与质感。配备部分,中控台上配有一具8寸荧幕的资讯娱乐系统,原厂表示提升了连结Apple CarPlay和安卓 Auto的便利性,同时也提供自订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功能,除此之外,新一代森林人也加入了远端发动引擎以及车内Wifi等功能。

null

内饰部分,跟随新一代的翼豹、XV等品牌旗下车型的内饰造型,并且透过橘色部件妆点,导入多项丰富的科技配备、远端发动引擎以及车内Wifi等功能。

2.0 e-Boxer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首次加入,2.5升引擎精进

动力方面,在Touring、Premium和X-Break车型搭载先前于纽约车展公开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引擎,原厂表示90%的零件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导入缸内直喷以提高输出,拥有最大184匹马力、240N.m扭矩的动力表现,在日本JC08油耗测试规范下,油耗为6.85L/100km。

至于外界瞩目的焦点则是顶级Advance车型上所搭载的2.0 e-Boxer油电混合动力,同样是以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引擎为基础,拥有最大145匹马力、190N.m扭矩的动力表现,电动马达则提供了13.6匹马力、65N.m扭矩,在日本JC08油耗测试规范下,油耗则有亮眼的5.4L/100km表现。

null

动力部分除了先前亮相的2.5升动力之外,更首度新增了2.0 e-Boxer油电混合动力,搭载在车系顶级Advance车型,拥有最大145匹马力、190N.m扭矩的动力表现。

Eyesight 3.0、行人气囊等多项安全配备

关于消费者最在意的安全配备部分,新一代森林人搭载品牌最新Eyesight 3.0主动安全科技,包括Pre-Collision Braking Control预警式自动刹停控制、车道偏移防止、全速域自动巡航系统,并加入了Driver Monitoring System能够监测驾驶是否分心等,另外针对车外路上行人防护的车外安全气囊亦完整搭载。

null

安全配备方面新一代森林人可以说是下足工夫,搭载品牌最新Eyesight 3.0主动安全科技、驾驶监测系统以及行人气囊等丰富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